申花最后的遮羞布被撕掉 虹口怎又被德比对手攻陷

申花最后的遮羞布被撕掉 虹口怎又被德比对手攻陷
2018年08月26日 21:44 新浪体育
无奈的申花球迷 无奈的申花球迷

  中超第20轮上海申花主场1-3不敌北京人和,虹口7轮不败的纪录被破。而在比赛中,人和半场轰进三球,攻陷了虹口,申花只是在尾声阶段由登巴巴挽回一丝颜面。但比赛中,申花所呈现出的局面零蓝魔球迷无奈。球队需要思考接下来何去何从。[火爆中超怎能旁观?中超经理手游让你玩到爽]

  其实近况不佳的申花之所以能处在积分榜中上游离不开出色的主场成绩。

  都知道申花的顽疾是客场,客场虫的客场成绩惨不忍睹,已经8场没有胜利了。

  而申花最后的遮羞布就是给力的主场成绩。本轮之前申花在虹口已经7轮不败,这7场中是5胜2平,两场平局是顽强逼平了恒大及国安。

  如果说客场如虫无可奈何,那么自诩的主场龙就是申花最后的底线。但今晚,8月26日的虹口,申花最后的底线失守,还是被升班马,曾经的德比对手所击溃。

  而这场惨败也是申花主场赛季第二场失利,上一次也是德比战中失利,那是赛季初的第2轮,申花主场0-2被上港收拾。

  如果说0-2输给上港寓意着上海滩老大位置的易主,那今晚申花主场输给人和,最后的遮羞布被撕掉,又意味着什么呢?

  看台上响起的下课声又意味着什么?

  (本心)

申花吴金贵人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