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副局长调研上港青训基地:小球员是中国足球的希望

总局副局长调研上港青训基地:小球员是中国足球的希望
2018年04月16日 11:34 《足球》报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资料图)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资料图)

  记者陈伟报道  4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前往上港青训基地之一的嘉定博击足球俱乐部调研。在俱乐部投资人陆建军的陪同下,赵勇仔细查看了俱乐部的工作安排、青少年训练计划等,看到比较特别的地方,他还专门用手机拍下来。对于这家以推广和培训精英青少年足球为特色的俱乐部,赵勇观看了俱乐部的青训视频,听取了社会力量办训模式介绍,对于嘉定博击科学训练、体教结合、高水平的教练队伍予以了高度肯定。

  上海博击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2013年起从事青少年足球训练工作,经过4年的努力,逐渐发展成以推广和培训精英青少年足球为特色的俱乐部。目前,俱乐部与嘉定区16所中小学签署合作协议,其中小学有15所,还自行拓展并布点了3所幼儿园和2所中学。

  在嘉定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博击俱乐部的百余名运动员正在进行分组对抗训练。赵勇找到几个小球员,询问了他们的训练、学习、比赛、营养补充等情况。当听到小朋友表态“将来要为国家踢球”的时候,赵勇很兴奋,他表示,孩子们要为国家踢球,要为国家读书,“小球员是中国足球的希望,一定要坚持科学训练、体教结合,如果有更多的青训基地像嘉定博击这样认真投入,就会把金字塔的底座打牢,源源不断地向国家队输送人才。”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