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主帅赛后透露小纸条内容 以多打少结果难满意

斯威主帅赛后透露小纸条内容 以多打少结果难满意
2018年04月09日 09:12 《足球》报
斯威主帅本托 斯威主帅本托

  记者鲁蜜报道 落后两球最终扳平,但这样的结果仍然不能让重庆队主帅本托满意。对重庆球迷而言,与比赛结果相比,比赛过程里与比赛结束后的两个细节,反而更有吸引力。

  对于大连队,重庆队并不陌生,与一方队的前身大连阿尔滨交手过3次,取得了2场胜利。加上大连一方在本赛季经历了易主加换帅的动荡,到本场比赛之前仅有1分入账,非保守派的保罗·本托此行就是要取得3分。

  本托把三个外援名额全都用在了前场,卡尔德克顶在最前,大小摩托分列左右边路,目的就是要冲击一方脆弱的后防线。

  三个外援顶在前,但进攻却没有什么太强的优势。“上半场踢得很不好。我们在比赛中犯了太多的错误,尤其是把机会直接送给了对手,第一个进球就是这样。在对手第一个进球之前,对手还有一个绝佳的机会,也是我们拱手相送的。”本托说。

  朱晓刚在第58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让重庆队看到了扳平的希望,结果本托的人员调整与战术变化,确实收到了效果,重庆队2比2收获1分。

  有意思的一幕出现在第73分钟,尹聪耀替补登场后,给卡尔德克带去了一张小纸条,后者打开进行了认真阅读。对于这张小纸条,队友、对手以及球迷都很感兴趣,赛后本托自己透露,当时的纸条上写的是变阵的信息。

  本赛季的英超赛事上出现过相似的一幕,那是曼联2比1击败切尔西一战,换下桑切斯的拜利向马蒂奇送出战术纸条,据马蒂奇在自己社交媒体上公布的图片显示,纸条的内容是:你有三天假期!当然,这是穆里尼奥向其传递的“原版”,还是他自己的“创作”,这就不得而知了。

  最终凭借人数优势避免了败局,结果显然让心高气傲的本托难以接受。他强调:“我对这场比赛不是很满意。哪怕是11打10的时候,也有很多地方是做得不够好的,有需要提高和改进的地方。”

  本场比赛,此前的主力后腰丁捷和后卫刘宇都未能进入名单,这导致了球队在中轴线上频频被对手碾压。丁捷是因为有伤在身,而刘宇的缺席多少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本托的一席话更是引人猜想:“(刘宇)这个问题我不想多讲,我只想说比赛前一天晚上我们遇到了一些情况,我不得不临时做出调整。至于是什么原因,随着时间推移大家会看到具体发生了什么,这些事情是足球世界中不该发生的。”

  此话一出,不少人猜测刘宇或是因为场外因素无法打本场比赛。但记者联系了俱乐部高层,对方表示,刘宇只是因为伤病原因无法出战。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刘宇本人,他告诉记者:“在比赛头一天晚上,我找到了主教练表示身体不适,教练也认为我的疼痛不能全力投入比赛,所以就让我休息了。应该是这几天的训练情况没有及时沟通,所以才有这样的误解。”在球队回到重庆之后,刘宇找到了主教练再次进行沟通,双方的误解已经消除。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