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冬训转机欢乐多 汪嵩笑侃:我的翘臀都坐扁啦

苏宁冬训转机欢乐多 汪嵩笑侃:我的翘臀都坐扁啦
2018年01月09日 12:51 新浪综合
苏宁冬训转机欢乐多 苏宁冬训转机欢乐多

  来源:小苏君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12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的大部队于北京时间凌晨2点抵达法兰克福!他们将在当地休整一晚后,继续踏上前往西班牙的航班,预计当地时间9日下午4点抵达马贝拉。

  长时间的飞行,让众多队员疲惫不堪,自称球队生活委员的汪嵩调侃,翘臀都坐扁啦!可不是嘛,从8日上午12点50分,坐上飞往法兰克福的航班,近12个小时的飞行,队员们从开始的兴奋,慢慢显露出一些疲惫的神情。

  一些小球员都已经进入梦乡,一些老队员们则用看书打发时间,吴曦调侃道:“还是到了地方再睡吧,我们老年人可不像年轻人那么能睡。”

  当地时间晚上7点,球队抵达法兰克福。看看李昂同志,两手插兜,尽管一脸的疲惫,可看到镜头还是露出了迷之微笑。

  球队的一队强力CP没有同时出机,吉翔身边的人换成了姜灏,周云不知去向。难道顾超出发前的横刀夺爱,已经成功拆散了“翔云”组合?

  不不不,你们想太多了,他俩的“感情”可相当稳定,周云一直在吉翔旁边,只是镜头没扫到而已!

  这些都是玩笑话,就是想告诉大家,球队已经安全抵达法兰克福啦,目前他们也已经进入梦乡。

  据了解,球队将在当地时间9日早上9点40分,乘坐LH1140航班飞往塞维利亚,然后乘坐大巴前往马贝拉,预计当地时间下午4点30分抵达入驻酒店。此外,教练组也会根据球员身体状态,适当的安排一些恢复性训练,如慢跑、跑圈等。

  接下来,我们的外援也将与球队在马贝拉汇合!

  穆坎乔已经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他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写道:“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汪嵩苏宁马贝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