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北控大将自由身加盟人和 靳辉:到中超平台挑战一下

原北控大将自由身加盟人和 靳辉:到中超平台挑战一下
2018年01月07日 20:03 新浪体育
靳辉加盟人和 靳辉加盟人和

  近日,刚刚升入中超的北京人和队又引进了一名国内球员,这就是曾经效力于北控的北京籍球员靳辉。1月7日,靳辉也专门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以自由身加盟人和的原因,靳辉表示:因为人和现在在中超,所以我想往更高的平台走一步,所以就来人和了,其实就这么简单。

  作为踢前锋的球员,来到人和以后会给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帮助呢?对此靳辉说到:我这个位置外援踢的比较多,我过来就当个配角吧,教练如果能给机会我也会上场把握住这个机会,因为在北控的时候也踢过替补,效果都还不错,就是下半场还剩20分钟左右,我也上过场也进过球,所以比较有经验。所以我觉得我来到人和应该是能够给人和带来一些自己的贡献。

  当谈到球队里有哪些比较熟的队员,靳辉说到:有,小时候一块和万厚良踢过球,正好来了也不陌生,有认识的球员一块带着。

  过去在北控,如今在人和,同是在北京的球队,从一个球队到另一个球队,这种变化是不是能很快的适应呢?对此靳辉坦言:对,我不太想去外地,也有外地的球队联系我,我还是比较想在北京,因为毕竟从小就在北京,朋友都在北京,所以还是希望在北京,正好北京也有中超球队,然后我来到这儿也觉得挺好的。

  以前的平台是中甲,现在到了中超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对于这个问题靳辉直言:我之所以来中超这个平台就是想来挑战一下,因为在中甲也踢了很多场球,我觉得发挥也还不错,来中超之后先站住脚跟,然后慢慢的让教练认可自己。还是希望能给人和多添点我自己的贡献。

  之前在北控的时候很多关键场次进了很多关键进球,是不是这种运气也希望能带到中超联赛中呢?对此靳辉笑着说到::对,以前的关键进球总是我能突然站出来进这个球,所以我觉得我还是运气不错的,希望能把这个运气带给人和俱乐部。(袁野)

中超靳辉北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