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智诚宣布荷兰新援加盟 新赛季一起征战中超

2017年01月13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里加盟贵州智诚切里加盟贵州智诚

  新浪体育讯  1月13日,中超新军贵州恒丰智诚官方宣布,荷兰球员第亚龙-切里加盟球队。

  贵州智诚在官方公告中宣布:经我俱乐部与女王公园巡游者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球员Tjaronn Chery(切里)与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2017赛季Tjaronn Chery将代表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参加中超联赛。

  切里出生于1988年,身高170cm,司职中场。切里曾效力特温特、海牙、格罗宁根等荷甲球队,此后于15年夏天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并有不俗的发挥,作为攻击型中场,本赛季出场25次打入4球并贡献6次助攻。球队希望切里能尽快适应中国联赛的足球氛围,早日融入贵州恒丰智诚足球队,并能在未来的赛场上为贵州足球做出贡献。

  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切里是以40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贵州的。另外据了解,在引进切里之后,贵州队还将在外援引进上有所动作,目前与一名塞内加尔前锋已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新体)

文章关键词:切里贵州智诚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