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示力帆完成股权转让 正式更名为当代力帆

2017年01月11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公示足协公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中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关于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并更名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公示。

  公示中写到:重庆力帆由于俱乐部自身内部原因和自身发展需要,申请进行重要股权转让并更名,俱乐部更名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据悉,转让后,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占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90%股权,重庆力帆俱乐部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蒋立章。

  不久前,重庆力帆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更名,重庆足协已同意。如今,重庆力帆正式完成球队转让,新赛季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重庆力帆足协股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