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基友共进早餐!奥胖姚明亲密照 网友:合肥!

2017年01月11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尼尔姚明共进早餐奥尼尔姚明共进早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大鲨鱼”奥尼尔和姚明曾经是球场上的对手,但他俩在场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今天,奥胖在IG上晒出了一张他在上海和姚明共进早餐的照片。

  “很高兴看到我的兄弟、哥们以及名人堂球员,伟大的姚明。”奥尼尔在IG上写道,并且晒出了一张他和姚明一起吃早餐的照片。

  照片中,奥尼尔和姚明相互击拳,可惜奥尼尔没有露脸,只是露出了他的那只大手。

  看到这张照片之后,有网友戏称奥尼尔和姚明一起吃饭是“二胖”、“合肥”。

  事实上,这算是奥尼尔这两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比较正常的内容。此前,奥尼尔在微博上发了许多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的内容,比如:他转发了一条Angelababy的微博,并写道:“Angelababy,I love you你是最棒的!”(不知道黄晓明看了之后是什么反应)

  此外,奥尼尔还转发了新浪娱乐账号一条关于前韩国女团的性感写真照片,并写道:“你会嫁给我,我爱你。”

  奥尼尔甚至还转发了某国内女网红的微博,并带着挑逗的语气问道:“你能带我去迪士尼乐园。”

  (罗森)

文章关键词:姚明奥尼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