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别的一个!穆里尼奥温暖一幕 熊抱悍将(图)

2017年01月11日0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和费莱尼穆里尼奥和费莱尼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曾经说过他是最特别的一个!这不只是因为他辉煌的战绩,更重要的是他的血性,他的有情有义,他激烈背后的温情以及他身上那些让球迷感到温暖的故事。曼联击败赫尔城的比赛,我们又看到了这样的一幕,费莱尼在进球后冲向穆里尼奥,两人来了个大大的拥抱、在足球场上,这或许并不稀奇,但是只有穆里尼奥,只有费莱尼,只有曼联球迷知道其中得含义。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穆里尼奥令旗一挥做出最后一个换人调整,上场的正是费莱尼,他替下了打进首粒进球的马塔。仅过了5分钟,进球就来了,费莱尼接到达米安左路传中,远点近距离头球吊门入网,这一球帮助球队彻底锁定了胜局。进球后的费莱尼,却在和队友们短暂庆祝后径直跑向了场边,给了5分钟前刚刚将他遣上场的穆帅一个大大的拥抱——费莱尼的脸上挂着兴奋的神色带着笑,而穆里尼奥更是因为这粒进球锁定胜局而情绪激动,一边拍着费莱尼的后背,自己嘴里也是念念有词。

费莱尼的进球让穆里尼奥很兴奋费莱尼的进球让穆里尼奥很兴奋

  这个进球对于费莱尼和穆里尼奥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对费莱尼来说,这个赛季的日子着实有点不好过,在之前联赛中面对埃弗顿时,他替补出场鲁莽的犯规送给老东家一粒点球,直接导致曼联丢掉了3分。此后比利时人就成了千夫所指,甚至在老特拉福德也会得到专门“送给他”的嘘声。不少人甚至呼吁要在冬季卖掉费莱尼。

  不过,与球迷们的看法不同,穆帅自始至终都一直在公众面前表示着对费莱尼的支持。在场上,穆帅一直在给费莱尼出场证明自己的机会。场外穆帅也在用言语支持着他。联赛战胜热刺时,穆帅表示自己“要将胜利献给费莱尼”,而在对阵西汉姆的联赛之前,穆帅更是说自己“对费莱尼的表现感到满意”,并称球迷们应该意识到费莱尼对球队的重要作用。知道这些,大伙儿就不难理解费莱尼与穆里尼奥拥抱的意义了。

  穆里尼奥是最特别的一个!不只是因为他辉煌的战绩,还因为他身上那些特有的品质,绝对捍卫球队和自己的球员,愿意在失败后独自承担起责任,甚至会在失利后用公开信的方式向球迷致歉,这一切才是穆里尼奥得到曼联球迷和球员支持的关键!

  (豆包)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费莱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