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文君:博阿斯训练重点在防守 暂时让我踢中锋

2017年01月06日2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吕文君吕文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17点(多哈时间6日10点),上海上港在多哈开始了球队抵达多哈之后的第三次训练。今天的训练依然持续了近2个小时,训练结束之后,上港阵中大将吕文君接受了媒体采访,针对球队这几天的训练,谈到了他的感受。

  由于这两天的技战术训练,博阿斯并没有对外开放,询问吕文君的话题也首先从这两天的战术训练内容开始,对此,吕文君表示:“这两天的训练,练的是一个防守的阵型,应该说我们的打法就是抢逼型的,教练把一些错误的观念正在改变,把一些正确的方式方法教给我们,这两天的训练里面,也是强调整个阵型的移动和跑位是非常重要。”

  奥斯卡尚未参与合练,队员们在球场上首先通过合练感受的是艾哈迈多夫的实力和状态,对于这位新的队友,吕文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能力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因为他也是踢中场的,控球能力和转移球的意识和能力都是非常好。”

  昨天,于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博阿斯对于球队比赛节奏、控球、移动方面有着非常明确和严格的要求,那么,在吕文君的感受里,博阿斯这一段的训练,给球队带来的最大特点是什么呢?对此,吕文君坦言:“最大特点我感觉就是每个队员都要防守,每个队员都要参与进攻,这是最大的变化。以前我们是前锋不需要防守,但是现在是整体都需要防守。”

  在最近的训练中,博阿斯正在打造全新的上港,对于阵中大将吕文君,博阿斯也有了新的打造和尝试,对此,吕文君承认:“中锋这个位置我以前也是踢过中锋,然后最近教练也是发现我前插比较好吧,先放在中锋位置上看一看吧,但是我实际上前场几个位置都能踢。”(曲小尤 发自多哈)

文章关键词:吕文君博阿斯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