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明善:力帆17年没有遗憾 我没给重庆足球丢脸

2017年01月06日12:03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尹明善发表讲话尹明善发表讲话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昨天,重庆足球掀开了新篇章,随着武汉当代集团的入主,重庆力帆俱乐部完成升级改造,变身重庆当代力帆。在主政重庆力帆17年后,掌门人尹明善正式功成身退。

  “没有遗憾了,17年前我接手重庆力帆时,我们是一支甲A球队。现在交出去时,我们是一支中超球队,我没有给重庆足球丢脸,”昨天在重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尹明善在致辞中深情的说道,老爷子即将进入80岁高龄,此前几乎每年都有退出的传言,此刻终于尘埃落定。

  据悉,当代集团收购重庆力帆90%股份成为最大股东。易帜后重庆力帆将继续保留力帆的名称,俱乐部更名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当代集团旗下双刃剑体育的总裁蒋立章成为法人代表并任董事长,名将姚夏任总经理,另外,南粤足球名将区楚良也进入了俱乐部的管理层。

  蒋立章表示,将尊重重庆足球的传统,并将以务实的姿态,像尹明善一样坚持下去。新赛季,张外龙将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外援“小摩托”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将会留用,而球队目标将是保八争六。

文章关键词:尹明善力帆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