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里奇欲解约回巴甲 或重返里约与孔卡同城PK

2017年01月05日11:13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奇与孔卡穆里奇与孔卡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在孔卡租借加盟弗拉门戈之后,前队友穆里奇也有望在近日回到里约,转投巴甲劲旅瓦斯科·达伽马。昔日恒大的黄金搭档,很可能在里约同城德比大战中互为敌手。

  恒大时期的穆里奇和孔卡

  上赛季,穆里奇被萨德租借至东京FC,合约为期1年。因为膝伤作祟以及竞争过于激烈等原因,“鸡爷”在东京过得并不如意。一度,他还被下放到预备队找状态。赛季结束后,穆里奇迫不及待地与萨德解约,并与东京FC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预备合同。在巴西人看来,更加规职业的J联赛有助于自己重返巅峰。

  穆里奇迟迟未在东京找到进球感觉

  然而,就在穆里奇准备再战东瀛时,老东家瓦斯科·达伽马向其发出了邀请。作为里约人,穆里奇从小就对瓦斯科情有独钟。2004年,他曾被母队马杜雷拉租借至“十字军”,因为伤病频繁的缘故,他当时的出场机会很少,也因此而没有被瓦斯科·达伽马买断。在这之后,“鸡爷”就开始了漫长的漂泊生涯:巴西的贝洛奥里藏特、中国的广州,卡塔尔的多哈以及日本的东京,都曾留下他的足迹。

  阔别11年后再收老东家邀约,穆里奇不想再错过机会,很快,他就与家乡球队达成协议(若完成进球指标,合约最长可达2年)。本周一,“鸡爷”已参加完例行体检,并在俱乐部接受康复治疗。不过,他仍需解除与东京FC的合同关系,才能正式加盟瓦斯科·达伽马。

  11年前,穆里奇曾在瓦斯科效力

  虽然穆里奇的转会还没有正式完成,但巴西媒体已经在畅想“鸡爷”和孔卡同场竞技的盛况。在《兰斯体育》看来,两人都是亚洲足球偶像,但一个善于进球,一个精于助攻。在恒大效力期间,穆里奇共打入77球,位列队史射手榜第二位(第一为埃尔克森),而孔卡在两度赴华期间,共送出57次助攻,是绝对的组织大脑。

  作为升班马,瓦斯科·达伽马已完成换帅,由前科林蒂安主帅克里斯托旺·博尔热斯来执教球队。如果穆里奇最终加盟,他将与亨里克、儒尼奥尔·杜特拉以及埃德尔·路易斯等人竞争首发位置。在里亚斯科斯(申花旧将,前中超足球先生)走后,“十字军”需要找到一位可靠的得分手。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穆里奇孔卡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