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克尔梅谈特维斯转会:我儿子不想他走 博卡最好

2016年12月31日14: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里克尔梅与特维斯都曾在博卡青年效力过里克尔梅与特维斯都曾在博卡青年效力过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在博卡青年的历史上,“10号”球衣意味深重:卡洛斯·塔皮亚、马拉多纳、里克尔梅、埃塞基耶尔·冈萨雷斯、费德里科·因苏亚和吉列尔莫·马里诺等名宿,都曾身披这个号码驰骋绿茵场。在里克尔梅加盟阿根廷青年人,而法定继承人帕雷德斯又远走意甲之后,帕翁、卢西亚诺·阿科斯塔和洛代罗,都曾穿过这件载满荣光的球衣,但直至特维斯回国糖果盒,黄蓝10号才找到它真正的主人。

  博卡青年历史上的10号球星

  作为博卡的两位10号标杆,里克尔梅曾与特维斯在国家队共事,并一起出征德国世界杯。在好友离开糖果盒之后,里克尔梅显得有些哀伤,“对我们而言,特维斯无可取代,我儿子奥古斯丁希望他可以在我们俱乐部(博卡青年)踢更长的时间,但现在,我们必须得向主帅报以信心,看他如何武装球队。我希望他们可以有好的表现。”

  对于特维斯的离队决定,有不少人均表示不解,但罗曼(里克尔梅)选择尊重老友的决定,“每个人都有权按照自己的方式决定人生,尤其是到了一定的年龄后。我希望他可以如其所愿,在中国待得开心。”

  特维斯和里克尔梅

  在职业生涯中,里克尔梅曾两度离开博卡青年,但这并不完全出自他的本意。若不是博卡主席安赫利奇在续约问题上一拖再拖,罗曼肯定会选择在糖果盒挂靴。在这位前10号看来,博卡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甚至优于巴塞罗那,“我从未想过离开博卡,这是事实。我曾有幸在巴塞罗那效力,但博卡才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唯一可移动的看台,独一无二的球迷,这种感觉太美妙了。博卡是我的命,他给我了一切,我爱这家俱乐部。我之所以成为里克尔梅,都离不开博卡的栽培。”

  特维斯走了,但生活还得继续。随着小巫师贝隆重现出山,里克尔梅的儿子奥古斯丁又有偶像可以膜拜了,“奥古斯丁很兴奋特维斯的回归,因为他每周日都可以看他的比赛。贝隆复出,是足坛的一件幸事,我儿子可以好好享受了。”罗曼希望,吉列尔莫·谢洛托和古斯塔沃·谢洛托两兄弟,可以带领博卡重现辉煌,“作为球迷,我希望吉列尔莫和古斯塔沃可以把博卡整合成一支常胜之师,我希望我的儿子开心。有时,你得现实点,作为球迷我感到沮丧,因为球队没有进入解放者杯。博卡有义务每年都联赛夺冠,并参加解放者杯。”

  特维斯留下的10号,谁会继承?

  现在,谢洛托兄弟的当务之急,就是寻找新的10号。不出意外的话,后特维斯时代的10号,将在蒙特利尔冲击的纳乔·皮亚蒂,青年队的梅西多罗,或是本坦库尔以及森图里昂中间诞生。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博卡特维斯奥古斯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