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挖中超?曝博卡欲引力帆锋霸 填补特维斯空缺

2016年12月30日19: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根廷媒体曝出博卡青年欲引进吉利奥蒂阿根廷媒体曝出博卡青年欲引进吉利奥蒂

  就在昨天,上海申花官方宣布,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加盟球队,申花方面为野兽支付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特维斯老东家博卡青年则在官网中发文称,这是一笔共赢的交易。虽是共赢,但对于博卡青年来说,他们需要在锋线位置有所补强,以此弥补特维斯离去的影响。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特维斯代表博卡青年出场56次,攻入25粒进球,并帮助俱乐部收获两个冠军,是博卡最重要的锋线球员。球队当家前锋出走,博卡青年必须补充一名实力派前锋。据阿根廷媒体《sinmordaza》报道称,博卡青年有意从中超挖人,据悉阿根廷劲旅将目标锁定为重庆力帆前锋吉利奥蒂。

  阿根廷媒体撰文称,在特维斯决定前往申花踢球后,博卡青年高层便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寻找特维斯的替身,而博卡青年旧将,现效力于重庆力帆的吉利奥蒂与博卡高层走的很近。2015年初,吉利奥蒂租借加盟彼时的中超升班马重庆力帆,由于阿根廷前锋表现出色,力帆以400万美元的价格将吉利奥蒂买断,并在夏季转会窗口与吉利奥蒂签下了一纸3年合约。

  2015赛季吉利奥蒂30场比赛全勤,为力帆攻入15球,是球队保级的一大功臣。然而2016赛季吉利奥蒂的表现却有所下滑,特别是上半程联赛,吉利奥蒂仅仅为力帆攻入3球,状态低迷。整个赛季9球4助攻的表现也较2015年有所下滑。此外最近有消息称,重庆力帆方面1100万欧元报价多特蒙德阵中的哥伦比亚射手拉莫斯,不过他们面临北京国安方面的竞争。综上所述,力帆为吉利奥蒂放行,并非不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奥蒂正是从博卡青年转投至重庆力帆。在博卡青年效力的两个赛季中,吉利奥蒂为阿根廷劲旅出场53次,攻入21球,效力尚佳。不过阿根廷媒体认为,吉利奥蒂与力帆的合同要到2018年夏天才会到期,而这份高额的合同将成为吉利奥蒂回归博卡的一大障碍。特别是力帆更换大股东后,新东家能否为放走这名实力锋将,还是一个未知数。(零秒绝杀)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吉利奥蒂博卡特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