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昊在转会市场抢手但恒大仍不愿放 称更喜欢踢前卫

2016年12月29日12:3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荣昊已在恒大效力百场荣昊已在恒大效力百场

  记者白国华报道  12月23日,荣昊为出生19天的爱女荣乐乐举办Party,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为什么要提前举行这个聚会,因为荣昊马上就要随恒大队开始冬训,养了半年伤的他,希望通过认真的训练,尽快找回比赛状态,迎接明年的比赛。

  12月4日,荣昊的女儿乐乐在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顺利诞生,重7斤4两。由于是头胎,荣昊与妻子陈丽,相当紧张。荣昊挑选了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级别最高的“明星定制分娩”套餐,由全市知名专家组成三组专家梯队,全程保驾护航。说起这家医院,恒大球迷并不会陌生,因为孔卡、穆里奇、郜林、刘健、金英权等球员都是在这家医院迎来了自己宝宝的诞生。

  在女儿降生当天,荣昊特意安排现场直播,与将近2万粉丝共同分享爱女诞生的喜悦。11时10分,荣昊陪着妻子从手术室出来,他在医护人员协助下,将妻子与宝宝送回病房。“本来以为自己不会紧张的,但是看到老婆和宝宝的那个瞬间,心跳好快”,荣昊说,“之前看了很多育儿视频,学习怎么带宝宝。我已经准备好了。”

  23日的派对上,荣昊表示:“想让老婆再给我多生两个。”妻子陈丽对荣昊的要求很简单,“希望他以后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好爸爸。”

  对于自己这次“升级”为爸爸,荣昊说:“以前在队里,当队友们说到‘育儿经’的时候,我都要走开,没有共同话题,现在嘛,我也能加入进去了。”

  1月8日,恒大就会集结,开始为2017赛季备战,已经养好伤的荣昊,很希望能在冬训中有所表现。随着张成林的加盟,恒大的左后卫位置竞争更加激烈。目前恒大在这个位置上有邹正、李学鹏、荣昊、张成林和陈泽鹏。这些队员中,邹正和陈泽鹏是纯正的左后卫,李学鹏和张成林既可以当边后卫,也可以当中后卫,当然,仅从“多面手”的角度看,无人能比荣昊,能打边后卫、边前卫甚至后腰的荣昊在转会市场上如此抢手,而恒大又一直不愿意放人,和他可打多个位置的属性有关系。

  当然,如果可以让荣昊选择的话,他才不愿意踢左后卫。“其实我更喜欢踢边前卫。因为进攻是我的特点。边前卫更直接面对对方的后卫,攻击的线路也更短。打边后卫,有时候过了一个人,发现前面还有一个,不像边前卫那么给力。”荣昊说。

  作为边前卫,荣昊曾经打过一次经典战役,那是在2012年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恒大主场面对沙特伊蒂哈德,在首回合落后的情况下,里皮果断变阵,排出之前从没使用过的352阵型,荣昊司职左前卫,那场比赛,恒大打得非常出色,而荣昊的表现也得到了非常高的认可。

  在里皮的手下,荣昊踢过很多位置,不过随着上场机会的变少,他已经慢慢被固定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本赛季的比赛,因为邹正的受伤,斯科拉里出乎意料选择了久疏战阵的荣昊,也是对他能力的一种认可,可惜他随后再次受伤,又让他蹉跎了半个赛季。

  在新赛季的备战即将开始的时候,荣昊说:“伤已经养好了,接下来就是好好训练,希望早日找到最佳状态。”

文章关键词:荣昊广州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