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买新亚外前探望金英权 小金盼尽快伤愈归队

2016年12月24日1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英权金英权

  新浪体育讯  12月24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韩国球员金亨镒正式加盟球队,这位全北现代主力后卫是以自由身加盟。

  金亨镒的加盟也意味着金英权新赛季将无缘恒大队注册名单,全北主力后卫的加入无疑也能够很好弥补金英权受伤带来的空缺,但6个月的合同期,也意味着明夏恒大亚外或许还会有调整。

  金亨镒可以出任中后卫和后腰,这次是以自由身转会到恒队。他的加盟对提升球队后防实力有帮助,同时也将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之前斯科拉里此前已经表示对球队目前的内外援都很满意,没有调整外援的计划。不过恒大俱乐部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金英权上半年无法复出),有针对性地补强阵容,这也是是职业化的运作和成熟的体现。

  据了解,在引进该名韩国球员前,恒大集团分管足球的副总裁刘永灼曾前往韩国看望正在养伤的金英权。金英权对自己脚伤未愈而将缺阵明年上半年的比赛表示遗憾,理解俱乐部将引进球员补强阵容的做法,同时他表示将积极康复,尽快归队效力。(于静)

文章关键词:恒大金英权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