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亲承暂无回国计划 巴西铁卫盼为鲁能再踢2年

2016年12月20日15:0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吉尔吉尔

  本赛季,吉尔以约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山东鲁能,成为巴甲历史上身价排名第5的中后卫。因为对中超难度估计不足,再加上俱乐部中途换帅,这位巴西国脚始终未能拿出预期中的高水平。下赛季,鲁能铁定留下佩莱和西塞,但吉尔和尤西雷的前景则不甚明朗。有传言称,鲁能4号对现状不满,希望可以在下赛季回国踢球,并进一步确保国家队位置。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吉尔否认了这一说法。

  “不,我没有收到(回国踢球的邀请),我在这里(中国)很好,我现在暂时没有计划离开。再过2年,我会考虑考虑”,在流言满天飞的情况下,吉尔在第一时间予以公开澄清。

  1987年,吉尔生于里约州的坎普斯戈伊塔卡济斯,在家乡的美洲人俱乐部,这位巴西中卫踏出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此后,相继效力于戈亚斯竞技、克鲁塞罗、瓦朗谢讷等俱乐部。2013年,吉尔转投科林蒂安,3年间,他共为“大球会”出场184次打入7球,并相继随队问鼎圣保利州锦标赛、南美超级杯以及巴甲等三项冠军奖杯。

  现如今,吉尔已是巴西国家队的常规成员。对于能与恩师蒂特再度携手,他感到很高兴,“我们深知,要一直完成好本职工作。在场上,我们会拼尽全力。感谢上帝,工作很有成效。蒂特无需评论,我曾与他连续共事3年(注:科林蒂安2014赛季主帅为马诺·梅内塞斯,吉尔记忆有误),我很高兴能与他在国家队再度共事。”

  每逢赛季结束,吉尔都会回到老家度假,在这里,他可以尽情地放松自己,“(在家度假)感觉总是很好,只要我不踢球,我就会来这里度假,我非常乐在其中”,通过自己的成功经历,吉尔希望有更多的家乡孩子走上足球之路,“我很高兴,我费尽周折才走到现在,并拥有眼前的这一切。成为职业球员,几乎是每一个孩子的梦想。因此,我们必须拼尽全力,为孩子们树立一个好榜样,以鼓励他们完成足球梦想。”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App,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吉尔鲁能佩莱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