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媒透露贾秀全明年确认留任 曾遭北方球队挖角

2016年11月24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秀全下赛季将继续执教河南建业贾秀全下赛季将继续执教河南建业

  新浪体育讯  联赛结束后,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的去留问题一直牵动的河南球迷的心。早些时候有消息曝出贾秀全将离开河南建业,随后贾秀全本人也做出了辟谣回应。今天,河南媒体《郑州日报》透露,建业高层已经与贾秀全就去留问题谈妥,贾秀全下赛季将继续担任河南建业主教练。

  《郑州日报》报道称曾有一只北方保级球队向贾秀全抛出橄榄枝,尝试以高薪邀请其加盟,《郑州日报》还透露这支球队甚至还想引进建业中场核心伊沃。但最终建业高层还是将这位主帅留在了航海体育场。

  据《郑州日报》透露,贾秀全与建业高层关系很好,俱乐部也给了贾秀全足够的话语权领导球队。据悉,建业目前正处于全队放假阶段,球队将于12月初集中,在贾秀全的带领下前往昆明进行一年一度的冬训。(新体)

文章关键词:河南建业伊沃贾秀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