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澳超主帅欲签3年被申花拒绝 罗杰斯仍是首选

2016年11月21日09:30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新赛季主帅依旧悬而未决申花新赛季主帅依旧悬而未决

  记者陈伟报道 新赛季主帅将会在一周内敲定,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所说的时间已经过去,申花主帅仍然迟迟没有定论,波波维奇拒绝申花之后,申花目标已经转为罗杰斯、布兰科。

  在曼萨诺不续约之前,申花已经做好了更换主帅的准备,申花常务副总经理周军飞赴国外进行选帅工作,从欧洲返回之后,周军又前去澳洲,和西悉尼流浪者主帅波波维奇进行谈判,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接触,但是最终没有达成一致。

  据外媒报道,波波维奇要求申花给其提供一份3年的合同,不过申花并没有答应。虽然申花也希望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可以保持稳定,但是这种稳定需要有前提,那就是好的成绩。如果没有好的成绩,投资人、高层、球迷包括球员都不会满意。

  波波维奇最终无缘申花之后,申花也只能将目光放到了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和前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布兰科的身上。

  罗杰斯是申花目前的第一目标。在利物浦下课之后,罗杰斯成为了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的主教练。目前凯尔特人在苏格兰超级联赛保持不败,在少打2轮比赛的情况下,依然领先第二名的阿伯丁10分,夺冠只是时间问题。在欧洲主流赛事中执教,而且还能在欧洲赛事保持曝光率,罗杰斯是否愿意放弃这一切,转投中超?

  除此之外,如果罗杰斯来到申花执教,他和球员的相处又将会是一个问题。罗杰斯十分强势,在利物浦执教期间,罗杰斯和巴洛特利的矛盾众人皆知,巴洛特利在其手下一度遭其封杀,无法获得上场机会。巴洛特利接受采访曾说:我和每个人都能够融洽相处,包括各支球队的主席,但我和罗杰斯相处时简直堪称灾难。

  目前申花阵中有很多大牌球员,中间不少人可以称得上是性格球员,一旦罗杰斯前来执教,和球员发生矛盾,必然会使球队成绩受到影响。下个赛季,申花三线作战,稍有不慎,就会出现崩盘的可能。

  除了罗杰斯,前法国队主帅布兰科也是申花选帅的候选人之一。球员时代的布兰科是后卫出身,退役之后,他执教波尔多,2008-09赛季,布兰科率领波尔多夺得了阔别十年之久的联赛冠军,并且打破了里昂对联赛冠军的垄断。平心而论,那年的波尔多阵容并不是很强,布兰科充分显示了自己执教的能力。当年年底,布兰科力压温格获得法国最佳教练。

  2010年世界杯后,布兰科执教法国国家队,2012年欧洲杯后下课。随后他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尽管率队取得联赛三连冠,但是由于在欧冠赛场无法更进一步,他还是逃脱不了下课的命运。现在的布兰科处于赋闲状态。

  布兰科严谨低调,不过,他也有自己的缺陷,执教球队时,他缺乏创意比较保守,没有冒险精神,常常受到媒体的质疑。本赛季,曼萨诺带领的申花一度被批评战术保守,用人固执,如果布兰科执教申花,他或许会有同样的待遇。此外,布兰科的年龄也没有达到申花的要求,此前,吴晓晖曾表示,申花新帅的标准是;适合球队现状,必须要对中国足球和亚洲足球有所了解,年轻(45岁左右)而且富有激情。布兰科现年52岁,而且对于中国足球与亚洲足球的了解几乎等于零。

  12月1日,申花球员将会收假在蓝桥报到集结开始冬训备战新赛季,而到现在,申花的主教练仍然没有敲定。

文章关键词:申花中超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