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队信号?伊尔马兹会面恩师 或重回土超踢欧冠

2016年11月15日15: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前锋伊尔马兹国安前锋伊尔马兹

  凭借联赛后半段的优异表现,国安外援布拉克·伊尔马兹重返土耳其国家队,并在与科索沃的世预赛中攻入1球。随着状态的回暖,这位有着“大王”之称的超级前锋,似乎又有了离开中超的迹象。

  今年夏天,两位夺冠功臣马里奥·戈麦斯和何塞·索萨相继离开贝西克塔斯。在前者离开后,居内什要求俱乐部从波尔图租借来喀麦隆前锋阿布巴卡尔。但令土耳其教头担忧的是,阿布巴尔卡在年初要参加非洲杯,至少有1个月的时间无法随贝西克塔斯征战,如果仅靠托松一人应付三线作战,实在有些勉为其难。基于此,“黑鹰”必须尽快敲定锋线替代人选。

  据当地媒体披露,贝西克塔斯目前已看上两位球员,一位是维戈塞尔塔的圭代蒂,另一位则是国安的伊尔马兹。2010-2012年,“大王”曾与居内什在特拉布宗体育共事。在遇到居内什之前,伊尔马兹曾两度闯荡豪门失败,并一度流于边缘。但在恩师的悉心点拨下,后者于2011-12赛季荣膺土超金靴,并最终成为加拉塔萨雷以及国家队的双料正印中锋。对于居内什的再造之恩,伊尔马兹一直感恩在心。

  基于以往有过成功的合作经验,居内什在圭代蒂和伊尔马兹两人中间,更倾向于引进后者。最近几天,这位前首尔FC主帅就会在伊斯坦布尔与伊尔马兹会面,并商讨转会事宜。在中超历经波折之后,后者也有了回归祖国的念头。

  目前,身为卫冕冠军的贝西克塔斯在土超名列第2位,与排名榜首的伊斯坦布尔市仅有2分的差距。而在欧冠联赛中,“黑鹰”则位列小组第3,依旧保有出线的希望。如果贝西克塔斯最终杀入欧冠十六强,伊尔马兹也如愿与恩师重聚,那“大王”还有机会再次登上欧冠赛场。但需要指出的是,贝西克塔斯在引进阿布巴卡尔、埃尔金以及塔利斯卡时,支付了不菲的薪水,严重压缩了球队的薪金空间。待遇以及转会费问题,会是耶尔马兹回归土超的最大障碍。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贝西克塔斯阿布巴卡尔首尔FC耶尔马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