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盼留住关震毛剑卿等主力 老板表态不会退出

2016年11月09日14:4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永昌新帅上任永昌新帅上任

  11月7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通过微博正式宣布原伊朗国家队主帅阿富辛-古特比拿起球队教鞭。

  虽然永昌已经降入了中甲,但赛季最后一场3-2战胜广州富力,在赛季结束后又迅速签下新教练,从这两方面来看,他们对新赛季重新再来充满了信心!

  俱乐部董事长李强也表示,永昌绝对不会有放弃的想法:“除非永昌集团垮了。”“掉到了中甲,我们也会认真的搞这个俱乐部。”

  当然,永昌换帅动作如此之快,也跟李金羽在赛季最后一战后就表示自己将离开石家庄有关:其实我内心早就作出了决定,从我接过主教练职务的那一天起,我就决定无论结果如何,对于这次机会我都会承担所有的一切。我不希望给俱乐部带来任何麻烦,也不想成为话题人物,虽然我内心早作出了决定,但我还是要和俱乐部沟通一下。不管怎样,现在是我安安静静离开的时候了。

  无论如何,永昌还是对大羽在球队危难时刻的挺身而出表示了感谢。不过对于想要重新冲回中超的永昌来说,除了尽快将主帅落实之外,还有些球员是必须要留住的。比如85年出生的关震。之前,恒大想要引进过他,但关二爷没有选择离开,现在球队降入中甲,永昌当然希望关二爷能与球队共苦,一起重新冲回中超的赛场。

  有队长李超,还有毛剑卿……如果能够把他们留住,永昌下赛季重返中超赛场并非不可能。

  此前,《足球报》“体面”平台(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体面”)曾邀请永昌这三人以赛季签名贴身珍品竞拍和众筹的形式来支持体育公益。而此刻,这件训练球衣,在这个告别中超的伤感时刻,更代表了永昌永远不散的精神。

  对永昌而言,降级并不是世界末日,但前提是球队能够知耻后勇重新开始。对球迷来说,这还是那支大家深爱着的永昌,只不过它暂时告别了中超。让我们一起祝福石家庄永昌早日回归中超赛场!

  安卓手机请在各应用市场搜索“体面”,安装应用;苹果手机请在app store搜索“体面”,安装应用即可参与1元支持永昌球星的公益善行,并同时有机会幸运抽取离别赛季的签名珍品。

文章关键词:石家庄永昌关震毛剑卿李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