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破门刘宏涛梅开二度 上海老克勒4-1泰山老甲A

2016年11月04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山老甲A泰山老甲A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11月4日,第五届老甲A展开第二轮的争夺,鲁能泰山老甲A面对东道主上海老克勒。结果60分钟的激战,鲁能泰山1比4不敌对手,李斌任意球直接破门打进一球,上海队这边范志毅先拔头筹,刘宏涛打进两球,表现出色。

  本场比赛,鲁能泰山老甲A这边阵容变化不小,门将位置李青山取代张蓬生,李明首发出任前锋,日科夫首发搭档邵延杰,还有李勇、姜勇等人进入首发。上海这边范志毅领衔,还有刘越、肖占波等名将坐镇。

  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日科夫左路传中,禁区内李明的打门被虞伟亮扑出底线。第14分钟,刘越突破制造威胁,只是没能形成打门。1分钟后,日科夫的吊射偏出。

  第20分钟,上海队右路制造威胁,李青山扑出对方的射门,但是后点范志毅补射将球打进,上海老克勒取得领先。第22分钟,李明禁区前沿停球后打门高出。半场结束,鲁能泰山老甲A0比1落后。

  易边再战,上海队在第32分钟再度进球,方力突破杀入禁区,赢得一次对脚的机会,将球弹入球网。第44分钟,范志毅右路长传禁区策动攻势,后点的刘宏涛接球后小角度打门得手,上海取得3比0的领先。第46分钟,鲁能泰山老甲A赢得任意球机会,李斌任意球直接破门,为鲁能泰山老甲A扳回一球。第54分钟,又是刘宏涛抓住反击的机会,禁区内晃开防守队员打门得手,上海队4比1领先。打进这个球后,刘宏涛抽筋离场。

  最终,上海老克勒4比1击败鲁能泰山老甲A,取得首胜,鲁能泰山遭遇首败。按照赛程安排,11月5日14点,鲁能泰山老甲A对阵天津队。

文章关键词:上海队天津队李斌范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