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甲A-高洪波亮相高峰破门北京队负 鲁能海牛平

2016年11月03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洪波出战高洪波出战

  新浪体育讯  11月3日,第五届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简称“老甲A”)在上海江湾体育场揭幕。在首轮比赛中,A组的上海老克勒1-1战平陕西佳鑫伟业,青岛老海牛0-0和山东鲁能老甲A握手言和;B组中拥有前国足主帅高洪波的北京老男孩则1-2不敌邹侑根等人所在的四川宾吾谷,大连老甲A0-0战平湖北老甲A。

  自从彭伟国2012年发起首届老甲A赛之后,该项赛事已经成为中国足坛年末的一大盛事。

  首届老甲A赛只有6队参加,第二届扩军为8队,今年老大连万达和老山东鲁能终于组队参加,这样,老甲A赛将首次把参赛队伍扩大到10支,堪称一场另类的“十强赛”。本次比赛获得了乐粉的冠名,赛期从11月3日到11月9日,将有300名老甲A球员登场亮相。

  在A组的较量中,上海老克勒队、青岛老海牛、陕西佳鑫伟业、山东老鲁能率先登场;B组中北京老男孩、四川宾吾谷、大连老甲A、武汉湖北老甲A展开较量。

  上海老克勒1-1陕西佳鑫伟业

  双方阵容方面,范志毅和虞伟亮等人领衔的上海老克勒,赵昌宏、杜萍等坐镇陕西佳鑫伟业,

  比赛中上海老克勒率先取得破门,王涛获得队友送出的单刀后晃过虞伟亮,打空门得手,帮助球队1-0取得领先。在比赛结束前,郑科伟在门前轻松打空门得手,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战成1-1。

  北京老男孩1-2四川宾吾谷

  在本场比赛中,人们看到了一个熟悉又久违的身影,他就是国足前主帅高洪波。亮相老甲A的高洪波也是下课后首度在公众面前亮相。本场比赛北京老男孩缺少了谢朝阳、杨晨等多名大将的北京老男孩开场后就被四川宾吾谷打入一球,第33分钟,邹侑根接队友右路配合后的传中后点轻松包抄破门,四川队1-0领先。而高洪波的表现也是乏善可陈,在比赛左边路无盯防的情况下停球直接出界后,高洪波立马举手向队友致歉。

  随后,高洪波也被队友换下,本场比赛,高指导踢了还不到20分钟。下半场54分钟,四川宾吾谷队再下一城,彭晓方过掉一名防守队员后,再过掉门将冷静将球打进2-0领先北京老男孩队。第58分钟,魏群对南方犯规,南方禁区里造点球,高峰主罚,轻松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未北京老男孩队扳回一球。最终北京老男孩队1-2不敌四川宾吾谷队。

  青岛老海牛0-0山东鲁能老甲A

  本场比赛,来自青岛的前鲁能球员宿茂臻代表青岛老海牛出场,日科夫代表鲁能出战,曾经因假球被判入狱的小李明则同样代表鲁能披挂上阵。比赛开始后,日科夫的表现尤为活跃,第7分钟,他右路带球走内线打门被门将横身扑出。随后比赛逐渐白热化,第56分钟,青岛队获得禁区外定位球,姜峰任意球直接打门击中人墙弹出。最终两队各无建树,0-0收场。

  大连老甲A 0-0湖北老甲A

  这也是大连队首次组队参加老甲A,队中云集了王鹏、韩文海、徐晖、小王涛、张恩华、魏意民等诸多名将,外援扬科维奇也首发出场。比赛第11分钟,大连老甲A创造机会,王鹏过掉门将给到门前,马宁渤跟进射门击中立柱。随后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第48分钟,大连再次错失良机,王鹏禁区外得球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吊射,可惜皮球偏出左侧立柱。最终两队战成了0-0平。

  (旺旺)

文章关键词:高洪波高峰老甲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