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李章洙赛后动情落泪 被球员们高高抛起|GIF

2016年10月30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章洙动情落泪李章洙动情落泪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主裁判赵治治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长春亚泰将帅可谓如释重负!此刻,他们或许是最快乐的人;此刻,他们有理由尽情的欢庆。替补席上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们纷纷冲进场内,球员们相互拥抱着;球迷们不停的呐喊着;而作为长春亚泰本赛季的最至关重要的那个人,韩国铁帅李章洙则落下了激动的泪水。

李章洙动情落泪李章洙动情落泪

  拥抱、欢庆与喜悦的泪水,这些动人的场面在与申花比赛开赛前对于亚泰全队及球迷来说是一种未知,或许更多的是一种忐忑。中超联赛29轮战罢,长春亚泰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的位置,末轮与申花的保级关键战,他们不容有失。比赛中,亚泰也曾遭遇过惊险时刻,好在门将祎凡力阻了高迪的单刀球,而在中场临近结束时,裴帅更是用一记金子般的进球,帮助亚泰稳定了军心。抓住机会的亚泰,这回没有让机会溜走。下半场,他们稳扎稳打,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并将胜利守到了最后一刻。

李章洙被球员高高抛起李章洙被球员高高抛起
李章洙动情落泪李章洙动情落泪

  哨音响起,李章洙此刻的脸上没有了比赛时的紧张表情,他激动走入场内,一一与他的爱将们拥抱致意,而被球员们高高抛起庆祝的铁帅,此刻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泪水!这或许就是足球的魅力,每一次的成功或是失败都会牵动着这些热爱足球的人们的心。与球员拥抱完,李章洙来到了亚泰球迷看台,他双手合十不停的在向球迷们致谢,而球迷们用震耳欲聋的呐喊与口号回应着他们心中的英雄、这座热爱足球的城市的救世主。(HH)

文章关键词:长春亚泰李章洙庆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