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发收官战海报:队锚定亚洲! 望坐稳联赛第三

2016年10月28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收官战海报!上港收官战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超联赛烽烟再起,中超收官战8场比赛,同时开打。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此战战绩事关上港能否取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三名,因此,此战上港全队必然奋力出击。今天,上港足球俱乐部推出了此战海报,海报主题:“海港人勇立潮头,上港队锚定亚洲”。

  上港发布此战海报的同时,还通过俱乐部官方微博写道:“10月30日,中超收官战,上海上港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用胜利来结束本赛季,用胜利让主场沸腾。勇立潮头,锚定亚洲!上海上港,势不可挡!”

  显然,上港上下渴望用一场胜利,为本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上轮联赛中,凭借着于海的幸运破门,上港客场1比0战胜天津泰达。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上港以1分的优势,上升到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此战,上港方面全力争胜,也是为了能够最终完成联赛冲进前三这个目标。(小虎)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