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争议球?没争议!权威认定梅西进球有效

2016年10月28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射门瞬间梅西射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上轮巴萨对阵瓦伦西亚的西甲比赛,梅西的第一粒进球引发了争议。不少人指出当时苏亚雷斯有干扰门将的嫌疑,不过据科贝电台的消息,西班牙裁判技术委员会对此进行表示,梅西的进球没有进球,裁判马里恩科做了一次正确的判罚。

  据悉,西班牙裁判技术委员会认为,苏亚雷斯跟瓦伦西亚门将阿尔维斯的距离足够远,所以不足以造成干扰。换而言之,马里恩科的判罚正确,梅西的进球有效。

梅西的进球梅西的进球

  当时比赛第22分钟, 巴萨第22分钟取得领先,拉基蒂奇传中被挡后禁区右侧回传,梅西16码处射右下角入网。瓦伦西亚球员抗议苏亚雷斯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得利,但裁判依然判罚进球有效。迭戈-阿尔维斯不满判罚被罚黄牌。

  (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苏亚雷斯瓦伦西亚拉基蒂奇阿尔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