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这轮联赛非常奇怪 裁判是长春的无法评价

2016年10月26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主帅帕切科在比赛中指挥泰达主帅帕切科在比赛中指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将同时进行第29轮比赛,天津泰达亿利坐镇奥体中心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28分钟,于海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周海滨身体上反弹入网,上海上港客场1比0领先天津泰达。最终上海上港凭借于海的进球以1比0战胜天津泰达,暂时超越申花跃居第三名,而泰达还要在最后一轮客场战胜重庆力帆才能成功保级。

  比赛结束之后,天津主帅帕切科点评了本场比赛,“大家晚上好,我和我们的球员已经拼尽全力了,整场比赛我们都比上海队做得好,我们的球迷一直在为我们欢呼,支持我们。有些话我不能说,因为会受到处罚。我们从技战术、创造的机会、拼劲等各个方面都很好。我希望我们的付出能够得到公平的回报。今天肯定会有一些球员会哭。踢的好的球队更有机会赢得比赛,但今天不是这样。今天这一轮联赛也非常奇怪。昨天发布会的时候我也说过,我坚信我们所有的付出,相信我们会有回报。”

  对于本场比赛使用聂涛和周海滨等久未登场的球员,是出于怎样的安排,帕切科给出的解释是:“因为我们之前在周三进行了和华夏幸福的比赛,一些球员在体能等方面需要进行调整。特别是中场球员需要来回跑动,需要进行轮换。所以下半场郭浩和蒙特罗也出现了体能下降的情况。在郭浩体能下降的时候,我把他换下来了。今天无论潘喜明、周海滨还是聂涛,体能和整体表现都非常好。”

  谈到保级形势,帕切科表示,“保级的形势肯定是取决于我们自己,取决于我们拿到的分数。我坚信我们能够把握住这个主动权,能够保级成功。”

  最后一轮只有取胜才能百分之百确定保级,下场比赛球队将如何进行备战?帕切科坦言,“最后一场比赛,体能和心理是最重要的两个因素。我们会在这两项因素上做好准备。最近两场比赛我们面对的都是争亚冠的球队,实力强于我们。我觉得今天对手赢得比赛,不是对方踢得比我们好。你们可能比我们看得更清楚,所有的球迷也都在喊一个词,这些喊声肯定是有重要的原因的。但我们没法在这里说,今天所有球员都展示出了很好的一面,这是我们今年踢的技战术水平最好的一场。”

  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来自长春,而长春队却恰巧是泰达队保级的竞争对手之一,对此,帕切科谈到了他自己的理解,“从我个人角度非常尊重每一场比赛裁判的工作,但是今天的主裁判是长春籍裁判,我实在无法评价。有的时候,我们对别人尊重了,却未必得到别人的尊重,尊重,在有些时候不一定是对等的。我非常尊重中国,尊重中国法律、中国制度,所以我来到这里工作。但有一些因素是我们无能为力的,如果我说实话的话,可能会受到处罚,所以,就这样吧,我也不想再继续谈论这个事情了。”

  (小虎)

文章关键词:泰达中超帕切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