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球迷会超级联赛隆重开幕

2016年10月26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在联赛中战胜恒大苏宁在联赛中战胜恒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超第29轮迎来巅峰之战,由已获得明年亚冠正赛资格的苏宁易购队,面对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双方在比赛中表现的异常激烈和精彩,也赢得了现场数万观众的掌声和欢呼。而本场焦点战对于苏宁球迷而言,还有二重喜,那就是在中场由俱乐部总经理刘军授旗,球迷中心副总监李伟齐宣布的2016江苏苏宁球迷会超级联赛的隆重开幕。

  事实上,为了举办好首届苏宁球迷会联赛,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前期经过了长时间的准备与策划,不仅在中超俱乐部层面首次帮助球迷会联赛制作了海报和LOGO,同时也科学的将省内14个县市的25家球迷会(含国米十字军球迷会),近四百名球迷运动员,分成了四个主赛区(苏州、淮安、镇江、泰州),提前联系并落实好比赛场地和裁判,帮助大家解决一切后顾之忧。为的就是,将这届比赛办成整个中超球迷会联赛的标杆。

  与此同时,为了能让参赛球迷会队伍及时分析研究对手和自身的比赛情况,苏宁集团也将旗下聚力体育和创冰运动科技双双引进到本届球迷会赛事中,聚力体育不仅会对比赛全程直播,同时还将提供比赛录像,方便所有苏宁球迷欣赏到自己的联赛。而创冰则利用自身的大数据系统,也会对所有参赛运动员提供最详实的比赛数据,让大家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如同自己在参加中超联赛一样的体验和高规格。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球迷会联赛的主题口号是“我们是苏宁 we are family!”也正如今天中场大屏吴曦、顾超所坦言的那样:“这是你们的联赛,我们为你加油!”期待着首届苏宁球迷会足球超级联赛的精彩举办,按照赛程,揭幕战将在10月29日苏州赛区开打,总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决赛将放在11月27日苏宁易购队与广州恒大队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当天举行,届时苏宁足球俱乐部也将会给大家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小虎)

文章关键词:江苏苏宁中超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