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吉安努中楣扎哈维秒传被吹 富力暂0-0辽足

2016年10月26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半场富力与辽足暂时战成0-0平上半场富力与辽足暂时战成0-0平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晚上 19:35,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开战,广州富力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富力上轮1-3客场败给国安,彻底丧失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剩余2轮赛事对富力并没有抢分硬需求,不过富力的前14个主场取得6胜5平3负的不俗战绩,而且最近3个主场保持不败,尤其是上一个主场和绿城的较量更是拿到5-2的大胜;辽足最近2轮连负力帆和亚泰,上轮遭亚泰绝杀后,仅领先倒数第2名3分,球队又一次被拖入保级泥潭,如果无法取胜,末轮将面对生死战,而且球队的前14个客场只取得了2胜4平8负的战绩,从3-4不敌苏宁以来,辽足连续7个客场只取得2平5负的不胜战绩。此役对于辽足来说非常关键,如果客场能够战胜富力,辽足可以提前一轮保级成功。从2012赛季开始,两队中超交锋9次,富力3胜2平4负稍处下风,坐镇主场的4场较量,富力1胜2平1负,唯一一次在主场战胜辽足,还要追溯到2012赛季双方之间的第一次联赛交手。

  比赛开始后,富力队率先进攻,唐淼右路拿球推进未果。第2分钟,富力队姜至鹏左路带球突破后,禁区左路弧线传中,被辽宁队后卫刘尚坤解围。第5分钟,辽宁宏运队右路进攻,杨宇起球到禁区内,乌贾前插争顶,被裴晨淞先抱住没收。第6分钟,富力队获得开出后第一个任意球机会,汪嵩低平球开出被挡出来。1分钟后,富力队卷土重来,中圈前沿陈志钊直传球给扎哈维,扎哈维禁区前沿得球外围直接起脚突施冷箭,皮球被辽宁队门将石笑天神勇挡出。第8分钟,辽宁宏运队进攻,张野右路得球后横桥门前,孙世林得球后外围直接打门,被裴晨淞挡出底线。辽宁队继续角球,但是中路争抢时进攻犯规了。第9分钟,姜至鹏犯规,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开出到禁区,乌贾禁区线上头球攻门被裴晨淞没收。

  第14分钟,辽宁宏运进攻,维多西奇左路低平球转移,张野得球后横向盘带禁区前沿左脚直接打门,被张耀坤身体封堵出来。第15分钟,姜至鹏左侧弧线球传中,中路吉安努后插上,可惜慢了一步,被石笑天没收。第18分钟,乌贾断球发动反击,维多西奇禁区前沿左侧弧线球传中被张耀坤解围出底线,辽宁队右侧角球开出来,后点被唐淼拦截解围。第19分钟,乌贾在对方大禁区弧顶被拉倒,主裁判给了辽足一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孙世林在人墙前来回晃动转移防守队员的注意力,维多西奇直接射门,裴晨淞扑球脱手但随后迅速将球抱在怀中。第22分钟,辽宁宏运队继续进攻,右侧杨宇四十五度角传中,裴晨淞出击把球抱住。这段时间里,渴望提前保级的辽足增加了进攻力度,

  第25分钟,维多西奇起球到禁区里,金泰延禁区内得到第二落点左脚直接抽射,被裴晨淞扑了出来。第27分钟,富力队姜至鹏边路传中被杨善平解围出底线,左路角球开出来被石笑天挡出,外围右侧唐淼得球后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30分钟,富力获得机会,姜至鹏带球内切到了禁区内左侧,后点吉安努头球攻门,石笑天碰到皮球,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辽宁队逃过一劫!第38分钟,姜至鹏左路传球,扎哈维右脚弧线球打门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1分钟,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富力:

  16-裴晨淞;20-唐淼、36-黄政宇、7-斯文森、5-张耀坤、11-姜至鹏;33-汪嵩、32-陈志钊、叶楚贵;9-吉安努、25-扎哈维

  替补名单:4-曾超、15-宁安、17-张晨龙、19-韩锋、21-常飞亚、29-肖智、31-雷纳尔迪尼奥

  辽宁宏运:

  28-石笑天;33-麦克、5-杨善平、21-阿萨尼、31-刘尚坤;6-杨宇、13-维多西奇、8-张野、20-金泰延、4-孙世林;37-乌贾

  替补名单:24-张振强、3-吴高俊、9-肇俊哲、14-王皓、17-王亮、18-倪玉崧、27-胡延强

  (旺旺)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辽宁宏运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