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昱辉:要提高权健底蕴 引援卡帅开方子我抓药

2016年10月26日08:48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权健众将分享冲超历程权健众将分享冲超历程

  冲超成功后天津权健队将帅一行来到天津电视台演播大厅,在“冲超路·英雄梦”的直播现场,权健将帅们吐露心声,讲述了冲超之路上的心路历程。

  作为球队本赛季的拼命三郎,孙可和张诚颇受球迷喜爱。谈到自己“用之不竭”的体能,孙可说道:“其实这并没有什么特殊方式,我们有高质量的训练和科学的护理,再加上自己一个积极的心态,在场上永不停歇的意志。”

  张诚本赛季几乎打满了球队的所有比赛,多场比赛都是带伤上阵,这名从中乙一路随球队踏入中超的球队老臣也是感慨颇多:“从事球员这个职业,就没有不受伤的,一旦你决定了要上场比赛,就要将伤痛忘掉。自己希望一步一个脚印,在明年能踢的更好。”

  20岁的张修维在这个赛季经历了太多,这名小将已经迅速从“罪人”蜕变成权健球迷的宠儿,这其中,张修维最感谢队长张鹭。“20岁的孩子很难克服比赛中的紧张和压力,他们需要在成功中建立自信”,张鹭说道。

  相比在队中所受到各种照顾和帮助,张修维却在赛场上屡遭暗算,对此,张修维总结道:“自己踢球的方式还不够聪明,卡帅和老大哥们也一直在和我交流和分享经验,自己也是在不断积累中。”

  巴西三叉戟在中国的一年最终取得了圆满的结果,无论下赛季能否留在队中征战中超相信都会留给他们一段美好的回忆,访谈中,三人都对中国美食爱不释手,格乌瓦尼奥更是秀起了中文。

  权健冲超的首功之臣毫无疑问是主帅卡纳瓦罗,坐在演播厅中,卡帅也分享了一些之前采访中未曾提到的话题:“自己的第二段中国执教经历取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其实自己至今都不明白为何当初会在恒大下课,不过这些如今看来也并不重要了。”

  作为投资人,权健董事长束昱辉在这一年可谓是经历了大风大浪,在关键的决策时刻他没有犹豫,才有了后来球队上演的惊天逆袭,谈到球队后面的计划,束董表示:“2017赛季,我们要用这个赛季为2018赛季做准备。作为管理层要考虑如何提高俱乐部管理服务能力,为球员提供更好的条件。同时进行球队的补强工作,要提高整个俱乐部的底蕴。”

  而对于球迷最为关系的引援问题,束昱辉直说了一句话:“这根本不是问题,卡帅开方子我抓药,就这样!”

文章关键词:张鹭孙可卡纳瓦罗巴西底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