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伊斯梅洛夫破僵伊沃扳平 亚泰客场1-1建业

2016年10月26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斯梅洛夫破门瞬间伊斯梅洛夫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全部8场比赛将同时开战,深陷降级区的长春亚泰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第15分钟杜震宇右路传中助攻伊斯梅洛夫头球打破僵局,第43分钟伊沃接哈维尔的分球大力施射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战成1-1平。

  第27轮逆转战胜国安后,亚泰上轮又凭借最后时刻的点球战胜辽足,如此的连胜表现令亚泰形势持续改善,但保级依旧严峻。而河南建业目前积35分,领先倒数第二的亚泰6分,已经基本上岸。中超交锋史上双方互为5胜7平5负,建业主场对亚泰5胜2平1负形成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亚泰凭借莫雷罗的入球主场1-0战胜建业。

  双方在雨中展开激战。第5分钟,杜震宇主罚任意球吊向禁区,吴龑出击单拳将球打出。第8分钟伊斯梅洛夫长传禁区,禁区内莫雷罗争顶未果,被吴龑没收。1分钟后亚泰中场传递出现失误,建业追身打反击,尹鸿博中路得球一记远距离发炮打高。第11分钟,杜震宇主罚左侧角球第一点被顶出,外围杜震宇再次传中,李光跟上就射被防守队员封出。

  长春亚泰在第15分钟打破僵局——杜震宇右路圆月弯刀送出精准传中,带刀中卫伊斯梅洛夫小禁区中央高高跃起,狮子甩头将球顶入网窝,吴龑毫无反应,1-0!第17分钟,范晓冬右路内切,禁区前沿起左脚抽射稍稍打偏。第29分钟尹鸿博左侧将球吊向禁区后点,伊沃顺势插上头球摆渡,可惜无人包抄抢点。

  第34分钟伊沃主罚前场左侧定位球送入禁区,第一点被挡出,尹鸿博禁区左肋倒钩传向门前,祎凡搞搞跃起把球摘下,奥斯曼此时也冲撞门将犯规。河南建业在第43分钟扳平比分——外力左侧给到哈维尔,哈维尔突破面对防守推给中路,伊沃后插上得球大力施射破网,1-1!

  进球信息——

  第15分钟杜震宇右路传中助攻伊斯梅洛夫头球打破僵局。

  第43分钟伊沃接哈维尔的分球大力施射扳平比分。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5-3-2)17-吴龑;16-杨阔、2-龙成、15-麦克格文、5-顾操、13-外力;8-尹鸿博、10-伊沃、6-冯卓毅;9-哈维尔、20-奥斯曼

  长春亚泰:(5-4-1)13-祎凡;16-蒋哲、30-杨博宇、5-伊斯梅洛夫、4-马季奇、23-张笑非;37-布鲁诺、32-李光、20-杜震宇、17-范晓冬;10-莫雷罗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伊沃伊斯梅洛夫杜震宇亚泰建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