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后两轮要争联赛前三 里皮上任增强我们信心

2016年10月22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海在比赛中于海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第28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大雨中,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28分钟傅欢右路传中,埃尔克森头球得分;第41分钟王燊超禁区外远射被王大雷扑出,埃尔克森接球过掉王大雷之后,转身小角度射门得分;第47分钟胡尔克单刀杀入禁区射门得分;第56分钟吴兴涵左路传球,西塞左脚射门打疵,但右脚却把球“挂”到门里;第89分钟傅欢右路下底传中,李浩文禁区内打球门右上角得分。最终上海上港4比1战胜山东鲁能,28战积46分,在中超联赛只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同积39分的国安和富力多达7分。今夜一战之后,上港成功锁定一个亚冠席位。

  比赛结束之后,于海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一场大雨之中的胜利,于海坦言很开心:“我觉得这是非常高兴的一场比赛,就像你说的这是一场能够确定明年参加亚冠附加赛的一个名额,对于我们整个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因为今天赛季初的时候,我们球队也说了,还是希望明年能够继续征战亚冠,这个附加赛的名额非常重要。”

  这个目标完成了,接下来还有两轮比赛,还会有更高的目标要求吗?对此,于海表示:“剩下两轮比赛,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力争前三吧,对于我们来说,少踢一场附加赛的话,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现在的目标就是最后两轮全力以赴,打好最后的比赛。”

  关于此战之前里皮出任国足主帅一事,于海坦言:“我觉得这是对于中国足球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今天比赛休息室里碰到了孔卡,我们和埃尔克森一起也聊了这个事情,他们都非常高兴的恭喜我们,他们说这对于中国足球非常非常重要,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中国足球。”

  里皮到来之后的世预赛比赛是不是让队员们增大了信心?对此于海说:“我相信对于所有队员来说,都是在信心上有所增强,后面比赛一扫之前比赛的阴霾,争取打出更好的比赛。”

  这个赛季闯入亚冠和上个赛季闯入亚冠心情有什么不同?“这个赛季比上个赛季更加艰难,今年比赛非常多,比赛的激烈程度和重要程度都比去年有所增加,我们这个球队今年也经历了更多非常难的时刻,我们都挺过来了,拿到这个名额,真的是非常高兴。”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港于海里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