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中国男足找到最好教练 里皮是最好选择

2016年10月22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上港主帅埃里克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第28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大雨中,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28分钟傅欢右路传中,埃尔克森头球得分;第41分钟王燊超禁区外远射被王大雷扑出,埃尔克森接球过掉王大雷之后,转身小角度射门得分;第47分钟胡尔克单刀杀入禁区射门得分;第56分钟吴兴涵左路传球,西塞左脚射门打疵,但右脚却把球“挂”到门里;第89分钟傅欢右路下底传中,李浩文禁区内打球门右上角得分。最终上海上港4比1战胜山东鲁能,28战积46分,在中超联赛只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同积39分的国安和富力多达7分。今夜一战之后,上港成功锁定一个亚冠席位。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点评了本场比赛,“我认为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创造了很多机会,面对山东强队,防守做的不错,对手外援实力很强,今天的结果意味着我们下赛季继续踢亚冠比赛,我非常开心,消极一点的是胡尔克的后大腿有些拉伤,至于具体什么情况,明天会有一个结果。”

  今天我们的前场进攻队员,比赛中地面配合比之前几场多了很多,是今天比赛之前有特殊的安排吗?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其实我们的打法是一直希望我们能把球传起来,今天我们的中场和前场的配合做的非常不错,后防做的也不错,我们的场地今天在今天这样的情况下,一场大雨里,我们场地还是很不错,我们的场地维护人员做的非常好。”

  有没有在赛前了解国安富力一战的结果,有没有针对那场比赛的结果,对于队员做一些鼓励?对此,埃里克森坦言:“我个人没有去关注那场比赛,其他队员和工作人员听到了结果,我们知道我们今天比赛拿下的话,我们就可以拿下联赛第四,这场胜利对我们也是一种鼓励吧。”

  今晚一战上港攻进4球,尤其是埃尔克森打进两球,埃里克森先生如何评价上港的攻击线?对此,埃里克森说:“我们打进了4个球,6-7个球,全队表现非常不错,非常高兴看到埃尔克森、胡尔克取得了进球,李浩文也取得了进球,都是非常不错的,今天防守端和进攻端都表现的不错,我非常高兴我们球队今天的表现。”

  对于里皮出任中国国家队主帅这个消息,埃里克森先生今天也给出了他的看法,他说:“如果这个消息是官方确认的,那么,我认为中国国家队找到了最好的主教练,里皮先生之前取得过很好的成绩,在中超联赛也有过很好的执教经历,我认为这个选择是中国足协最好的选择,我也确定里皮会成为中国国家队最好的选择,祝贺中国国家队,祝贺里皮先生。”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足协埃里克森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