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球队! 拉维奇伤愈归队现身华夏客战泰达看台

2016年10月22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维奇伤愈归队拉维奇伤愈归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超联赛迎来第28轮的较量,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本场比赛华夏仅仅用半场比赛便取得了三球优势,球队几名登场外援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但这些亮眼的表现也无法使华夏球迷忘记一个人,他就是阿根廷国脚拉维奇。

  本场比赛前,此前受伤的拉维奇终于伤愈,并且回到球队。不过由于联赛中期阿洛伊西奥的加盟挤掉了拉维奇的外援位置,拉维奇也只能跟随球队训练保持状态。本场比赛,刚刚归队的拉维奇现身天津奥体中心的看台,为球队加油助威。

拉维奇现身看台拉维奇现身看台

  本赛季初,拉维奇顶着阿根廷国脚的头衔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与球队众大牌外援组建了恐怖的攻击线。但在代表阿根廷参加美洲杯时,拉维奇不幸受伤,球队也无奈将其从球队名单中撤出,用阿洛伊西奥代替。如今,拉维奇伤愈归来可以说是给佩莱格里尼注入一针强心剂。下赛季,球队中几名外援的去留值得佩工好好思考一番了。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拉维奇阿洛伊西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