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亚泰杀神变身劫匪造型 这天气真是太冷|图

2016年10月22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罗莫雷罗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下午15:30,中超第28轮一场保级大战将在沈阳打响,辽宁宏运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今天下午两队都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由于沈阳天气的寒冷,两队球员都戴着厚厚的围脖,亚泰外援莫雷罗的蒙面头套更是让人啼笑皆非,不过这一杀手造型也颇符合他在球场上大杀四方的风格。

辽宁宏运球员戴着厚厚围脖辽宁宏运球员戴着厚厚围脖

  中超第28轮一场保级大战在东北兄弟之间展开,辽宁宏运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目前亚泰落后倒数第三的绿城3分,落后倒数第四的辽足6分,因此这场直接对话对两队都至关重要,保级关头谁都输不起。

  今天下午两队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沈阳目前气温只有8°到零下1°,寒冷的天气让两队球员都戴着厚厚围脖,来自玻利维亚的亚泰外援莫雷罗更是戴着蒙面头套,造型颇像反恐精英游戏中的劫匪,这一气质似乎也和他球场上杀手的风格接近,不知道明天下午他能否继续为亚泰摧城拔寨?

  (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辽足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