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钊盼现场致谢北京球迷 回避条款将无法上场

2016年10月20日09:32    足球 收藏本文
陈志钊陈志钊

   中超 记者王伟报道 富力阵中的国安元素还不少,本赛季刚从国安转投富力的陈志钊,合同中有回避条款,他将因此缺阵周六的比赛。   

  富力与国安商讨之时,特意就陈志钊在双方对阵时的使用作出了详细磋商 ,富力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不用回避,但富力客场挑战国安时,他不能上 场。在国安踢球的两年时间里,陈志钊获得了北京球迷的认可,同时在这座城 市也收获了爱情。  

  周末富力客场挑战国安,需要缺席比赛的陈志钊有些无奈。最近两轮连续 首发的陈志钊状态非常好,而富力在这两场比赛中取得了连胜。这个时候不能 上场,将使陈志钊在保持状态上遇到问题。  

  目前,富力队还未确定是否让陈志钊跟队前往北京,不过因为赛事密集, 球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倒是希望带着不能打的队员一起赴京,让他们跟队训 练,保持身体状态,以利于在未来的比赛中派上用场。   

  本赛季富力主场对阵国安的比赛,双方1比1战平,斯托伊科维奇并没有找到战胜北京国安的办法。因此,目前队中对于国安情况了解得比较深的队员, 将会是很好的“提供情报”的目标。本赛季方才从国安转投富力的陈志钊肯定 是最好的人选。对于陈志钊来说,工体对他来讲再熟悉不过,在北京踢球的两个赛季里, 他就住在距离工体不远的地方。陈志钊表示,如果球队带上他回到北京,他会 在工体向北京球迷现场致谢。

文章关键词:陈志钊斯托伊科维奇北京国安王伟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