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季奇介绍保持体能秘笈 坚信亚泰明年不会在中甲

2016年10月17日11:49    足球 收藏本文
马季奇在比赛中马季奇在比赛中

  特约记者革晨报道 绿茵场上的故人相遇,本可喝茶叙旧,但因为是一场事关保级的较量而只能“刺刀见红”。2比1,亚泰主场逆转国安,抢到了保级路上宝贵的3分。赛后,作为胜利一方的队长,马季奇和队友一同绕场向主场球迷致谢,但作为效力国安最久的外援,老马也没有忘记远道而来的国安球迷,他又走向客队看台致谢。他爱亚泰,为球队的保级而拼尽全力,他也爱国安,在国安的7年时间,他留下了一句,“在北京的每一天,都给我留下美好回忆”。

  这一场比赛,伊斯梅洛夫、谢尔盖、克里梅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友间的较量是看点之一。第17分钟,谢尔盖的一脚低射打穿了伊斯梅洛夫领衔的亚泰防线,这是他加盟国安以来的第一个入球,却是在国家队队友统领的队线取得,让他有点不是滋味。

  马季奇,虽然是本场比赛的中超“最老资格”的外援,但他的表现,足以让年轻人谢尔盖等学习。本赛季,亚泰做客“工体”时,一心反戈旧主的李章洙净负两球,马季奇更是因为一次失误,送给老东家一粒点球。这一次,马季奇显然吸取了教训,他在防守端没有犯下任何错误。“我觉得在中国,北京就像是我的家。”今年6月,马季奇第一次代表长春亚泰回到“工体”作战,无论是初到首都机场时的球迷接机,还是在“工体”的万人齐呼自己的名字,马季奇都感受到了北京球迷对自己的支持。“我在长春亚泰的一个队友告诉我,你经历了整个北京欢呼你名字的场景,现在你可以退役了。我觉得这一幕真的令人难忘。至于是否退役,还要等到赛季后再说。”马季奇说。

  9月26日,马季奇度过了自己的36岁生日,他依然充分活力。本赛季,他作为亚泰的队长打了27场比赛,场场首发。谈及如何保持体能的秘笈,马季奇表示,自己每天要保证到少9个小时的睡眠,而且在饮食上极为自律,训练结束后也要加练10分钟。这些都是他高出勤率的秘密。

  谈到亚泰的保级前景,马季奇这样说,“亚泰明年不会出现在中甲联赛中。”

文章关键词:马季奇长春亚泰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