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曾为赢恒大开出1000万奖金 信心恐已遭重创

2016年10月17日11:41    足球 收藏本文
永昌惨败恒大永昌惨败恒大

  记者陈永报道 主场0比6输给广州恒大之后,永昌距离降级又近了一步。

  在本轮比赛之前,永昌积分24分,和鲁能的积分差距是6分,但和杭州绿城的积分差距只有5分,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一切都有可能。为了本场比赛,石家庄永昌更是悬赏1000万,奖金可以激发球员的斗志,却无法真正提升球员的信心:在过去的4轮比赛中,永昌出现了2场大比分输球,1比4输给上海上港,1比6输给江苏苏宁,大比分输球,重创了球队的信心。

  在这种情况下,面对榜首的恒大,对于永昌来说确实过于艰难,0比6的比分确实有点恐怖,但输球其实在意料之中,赛后,李金羽表示:“这场球我们输得无话可说,恒大展现了亚洲冠军的实力,打得非常成熟,整体远远高于我们,表现出了他们在中国足球的地位。今天,我们的队员非常努力,但在比赛中很难找到办法,我们也预料到这种困难,在定位球方面下足了功夫,但遗憾没有能够破门。希望不要过多地批评队员,我负有全部的责任。”

  对于未来的比赛,李金羽表示:“实力上的差距难以解决,但更困难的还是心态的调整,我们和恒大的比赛没有什么遗憾,接下来,希望队员们忘掉比赛,虽然希望渺茫,但我们还有尊严和脸面,我们要为石家庄去战斗。”

  永昌在积分榜下滑至最后一位。未来三轮,永昌的赛程是客场对阵河南建业、客场对阵延边富德、主场对阵广州富力,对手大多处于无欲无求的中游位置,取分实际上不是完全没有可能。但要想连续反超亚泰和绿城,确实艰难。但正如李金羽所说,永昌还有脸面和尊严,谁说奇迹就一定不能发生呢?

 

 

文章关键词:石家庄永昌广州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