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热身吴兴涵改踢中锋 谈绝杀直言提升自己信心

2016年10月08日1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兴涵在第90分钟抓住机会完成绝杀吴兴涵在第90分钟抓住机会完成绝杀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泰山晚报 牛志明 鲁能与黄海的热身赛,吴兴涵在第90分钟抓住机会完成绝杀,帮助鲁能1比0取得胜利。本场比赛,吴兴涵的位置发生改变,从最熟悉的边前卫到中锋,吴兴涵也在适应新的变化。赛后,吴兴涵直言这个进球提升了自己的信心,而未来的比赛要争取更多的胜利。

  从首发来看,吴兴涵和西塞、蒙蒂略、张弛组成进攻线,但是吴兴涵的位置不只是单纯的左前卫。在场上,吴兴涵更像是西塞身后的影锋。到了下半场,西塞更多的拉到进攻的左侧,吴兴涵担任单箭头,踢起了中锋。赛后马加特也透露,这是球队新的尝试,这场比赛其实阵型是双前锋,吴兴涵的位置也是前锋。

  比赛中,在上半场吴兴涵曾错失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他禁区外的补射打高,这是一个近乎空门的机会。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吴兴涵把握住机会打进一球,完成了自我救赎。赛后谈到这场比赛,吴兴涵坦言:“放假回来后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还需要有一个更好的状态,尽快地调整。我在上半场浪费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最后一分钟的那个进球对我的信心也是一种提升。”

  对于接下来比赛的展望,吴兴涵回答的很简练:“接下来的比赛还是努力去争取比赛的胜利。”

  当被问到这段时间的训练重点时,吴兴涵透露训练以传抢为主,分队比赛,主要还是加强配合。整体上看,吴兴涵也在适应位置的变化,期待他在新的位置上,可以找到更好的状态,为鲁能的进攻提供更多的帮助。

文章关键词:山东鲁能中超吴兴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