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5分水花24分 勇士三分开火力取两连胜

2016年10月07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状态不错杜兰特状态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勇士以105-96击败国王,季前赛取得二连胜。

  凯文-杜兰特11投8中,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25分5个篮板,“水花兄弟”加起来得24分,斯蒂芬-库里13分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1分,德雷蒙德-格林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恩-克拉克得了16分。勇士共投中15记三分。

  德马库斯-考辛斯11投8中,为国王得了20分6个篮板,另四个首发加起来得19分,泰-劳森7分3次助攻,鲁迪-盖伊只得3分。替补出场的加雷特-坦普尔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特-巴恩斯12分8个篮板,本-麦克勒莫10分。国王也投中12记三分球。

  此前两战,勇士先抑后扬。首战对猛龙,他们手感全无,难逃一败。而接下来打快船,勇士三巨头内外开花,打得快船找不着北。

  与国王的加州内战,在圣何塞进行。杜兰特手感最为火热,而库里和汤普森出手次数都相对较少。国王则是考辛斯一枝独秀,有他在篮下,勇士也占不到太多便宜。

  比赛打了近8分钟后,库里抢断成功,自己发动攻击,连续晃动之后,他急停跳投,命中三分。1分钟后,库里再度抢断成功,这一次由杜兰特来完成攻击,他也命中三分,勇士以24-19领先。杜兰特本节命中两记三分球,一人得了10分,勇士以27-24略占优势。

  勇士火力不弱,但在防守上却也拿考辛斯没办法。第二节还有7分27秒时,考辛斯甚至命中三分,国王以38-36超出。库里和克拉克相继还以三分,才将比分扳成42-42,但盖伊也远投三分命中,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杜兰特保持火热的手感,本节还有2分30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汤普森此后中投命中,勇士以48-45再度领先。本节最后1分59秒,勇士未能再投篮命中,国王以一波10-2结束本节,从而以55-50结束上半场。

  格林和汤普森在下半场相继命中三分,勇士以一波10-0开始第三节,从而以60-55反超。国王内线占优势,而在三分线外也不吃亏,给勇士造成极大的麻烦。本节还有近3分钟时,他们以69-74落后,但坦普尔和马特-巴恩斯相继命中三分,国王迅速反超。本节还有33秒时,坦普尔再度三分命中,双方战成了78-78。

  克拉克和麦考相继命中三分后,在第四节还有8分07秒时,勇士以86-85领先。投中这两记三分后,勇士全队才达到11个,与国王持平。勇士此后连续三分不中,而国王由法玛尔上篮拿下2分后,双方在3分钟内都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本节还有4分43秒时,理查德森三分得手,国王以92-86取得优势。

  在长达5分钟里,勇士未能投篮命中,但他们的手感说来就来。克拉克再度开火,连续命中三分,而麦考也远投得手,勇士发动一波14-0后,以105-96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勇士国王库里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