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老板确认将建造新球馆 斯台普斯将成过去

2016年10月06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这么多年来,湖人队和快船队一直都共用同一个比赛球馆——斯台普斯。自从史蒂夫-鲍尔默成为快船队的老板之后,他希望能够改变这个局面。近日接受采访时,鲍尔默确认快船队正在计划建造新的比赛场馆。

  此前有消息称,快船队已经开始考察新球馆的地址并且和建筑师进行会面。

  近日,鲍尔默出席了一场科技会议。当被问到上述传言是否属实时,他明确表示:“当然是的。”

  鲍尔默在采访中确认,关于建造快船队自己的比赛球馆,他们已经开始进行初步的讨论和规划。

  但是快船队真正搬离斯台普斯球馆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因为他们和斯台普斯的租期将持续到2024年。

  鲍尔默相信,建造一个新的球馆,比如像国王队和雷霆队那样,能够为球迷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

  “当你和球馆的租期还剩7、8年的时候,除了和现在的房东续约之外,你最好得有另外一个选择。”鲍尔默说道,“所以,是的,我们将会拥有更多的选择,并放在一起考虑。”

  (罗森)

文章关键词:快船鲍尔默斯台普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