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叙之战海报第二弹:坚定的我们要赢! 决心抢3分

2016年10月05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取胜信念比天高!国足取胜信念比天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明天),中国就将迎来本次世界杯12强赛的第三个对手叙利亚。今天,中国之队通过其官方微信发布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幅海报:坚定地我们,要赢。相比于之前发布的第一幅海报:要赢更加凸显了国足全队坚定的信念以及取胜的决心。[你还揪心国足?看小炮智能预测赛果!][1元首单+5折充值赚钱!]

  中国之队在其官方微信中写道:中叙之战将在北京时间明晚(10月6日)7:35打响,为此,中国之队今日特别发布了比赛系列海报第二弹,画面展现了一位国足队员的背影,在这款国家队为12强赛特制的新队服上,清晰、明确、有力的几个大字:坚定的我们,要赢。面对国旗站立着的这个坚强背影让我们意识到队员们背负着千千万万球迷们的热忱诉求,同样这也是球员们的信念!西安,我们要赢!

  本场比赛前国足两战一平一负,积一分位列小组第4,主场对阵叙利亚是国足抢分的绝好机会,希望国足明天能够全力以赴,拿下三分!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界杯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