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货状元:我才23还能提升 跟斯科拉学到很多

2016年10月07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内特本内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Basketball Insiders》近日刊登了2013年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的专访。他表示想成为布鲁克林篮网大家庭一员,再次享受比赛,篮网新赛季会令人们惊讶。他认为自己仍有提升空间,选秀时曾被视为弱点的“不三不四”,却引领当今NBA潮流。

  问:新赛季对你而言无比重要。你希望在篮网展示些什么,你新赛季有哪些个人目标?

  答:我只想成为篮网大家庭的一员。我想让我的工作态度来说明一切,我希望展示自己以身作则的能力,这是我在随加拿大男篮征战时所学到的。新赛季我的目标之一就是重新享受比赛,不管场上场外,我都希望尽我所能来代表布鲁克林和篮网。

  问:人们对篮网普遍并不看好,你是否认为你们会令人大吃一惊?

  答:我们拥有一批出色的球员,大家目标一致:一起努力。我们需要在训练中培养默契,并将其带到赛场上。我们在年轻化和经验之间找到了平衡,新赛季必将让一些对手们惊讶。

  问:为何你认为篮网很适合你呢,你期望在这里扮演何种角色?

  答:年轻球员和老将的混搭令我们多少有点儿与众不同。我们有良好的化学反应,每个人看起来都很无私,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我只希望竭尽所能融入球队,一切从我的防守和篮板做起,然后我才会考虑进攻。

  问:生涯迄今,你从哪些球员或教练那里得到过帮助?

  答:我曾经从路易斯-斯科拉那里学到很多。我们在多伦多曾并肩作战,如今我们又在布鲁克林重聚,这很棒,对我只有好处。他在联盟待了很久了,因此向他取经绝对没错。

  问:你仍然只有23岁。你还有多少提升空间,你是否认为人们已开始将你排除在外,并给你贴上“水货状元”的标签有些过分了?

  答:你也说了,我才23岁。换个角度看,这其实应该是我从大学毕业的年龄,但实际上我在联盟已有了3年球龄。我仍认为自己有很大提升空间,尤其是在篮网。正如我说过的,我并不理会那些批评,我只关心让我一步步走到今天的那些事儿。

  问:当今时代,全能前锋相比以往被标注为“不三不四”,变得更有价值了。这种理念上的转变给你带来多大益处?

  答:在我参加选秀时,“不三不四”貌似还是一个缺点,但如今却正引领联盟的潮流。这绝对令我受益,因为人们终于可以理解我的风格了。

  问:回望你的大学和职业生涯,是否有什么令你后悔?

  答:我曾说过,任何事儿发生都是有理由的,我从不后悔。(魑魅)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篮网本内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