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扳平富力主帅直言不甘心:申花逼平我们挺有运气

2016年09月12日09:17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富力主场战平申花富力主场战平申花

  在与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续约之后,广州富力迎来了第一场正式比赛,昨晚在越秀山以1比1战平上海绿地申花。联赛24轮过后,富力排在第6的位置。对富力来说,联赛的目标在于争取更好成绩,而将重心放在足协杯上,很快半决赛第二回合广州德比将要打响。

  面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1比5惨败过的对手,富力昨晚开局相当顺利,开场第6分钟,唐淼右路下底传中,雷纳尔迪尼奥近门冲顶,早早就为富力取得了领先。富力 被扳平出现在下半场刚过几分钟时,马丁斯禁区左路传球,莫雷诺在禁区右侧头球把球顶进。在登巴巴受伤后,马丁斯托起了申花锋线大旗。

  近 5轮联赛申花4胜1平保持不败,当中击败的对手包括了山东鲁能、江苏苏宁、广州恒大等强队。1比1战平申花,富力可以接受这个结果,斯托伊科维奇赛后也显 得比较满意。“场地条件对于双方很困难,积水很严重。纵观全场90分钟,我们应该赢下比赛。我们的表现非常不错,比申花打得更好,不过和申花这样中超第三的强队,获得一个平局还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也相信球迷可以接受。”但富力的机会甚多,而且是在梦幻开局后被扳平,斯托伊科维奇还是有点不甘心,“他们逼平我们还是挺有运气的,能在我们主场拿到分数他们应该也是非常满意的”。

  下轮联赛,富力将飞赴长春,在9月16日挑战亚泰———一 个排在倒数第二位要拼命抢分保级的对手。之后在9月21日,将在越秀山迎来足协杯又一次广州德比。昨晚赛后斯托伊科维奇被问到,假如最后能够进入足协杯决赛,希望碰上海申花还是江苏苏宁?他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这个等我们打完恒大再说。不过假设我们进入决赛,对手无论是谁,我们都会拿到最后的冠军”。 打到这个份上,淘汰恒大历史性地进军足协杯决赛,肯定是富力全队上下一心的目标。

  南都记者丰臻

文章关键词:申花富力斯托伊科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