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蒙蒂略巧射破僵奥尔西奇救主 鲁能1-1亚泰

2016年09月10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主场战平亚泰鲁能主场战平亚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上演保级大战,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第13分钟,齐天羽送出过顶球,刘彬彬头球助攻,蒙蒂略跟进捅射破门。第18分钟,刘彬彬受伤被吴兴涵替换下场。第50分钟,布鲁诺送出直塞,奥尔西奇小角度劲射扳平比分。

  山东鲁能最近两轮接连战胜广州富力、天津泰达,暂时走出降级区。而长春亚泰上一轮击败延边富德之后,重新燃起保级希望,在少赛一场情况下与山东鲁能只有7分差距。山东鲁能主场面对长春亚泰8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山东鲁能客场0-0战平对手。尽管下周三即将迎来亚冠第二回合比赛,但是马加特并未对阵容进行轮换,在国家队表现出色的赵明剑进入首发。

蒙蒂略破门蒙蒂略破门

  开场5分钟,山东鲁能掷出边线球,刘彬彬得球内切远射,球被防守队员挡出。第13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蒿俊闵中场断球反击,齐天羽中路突然送出挑传,刘彬彬快速插上头球摆渡,蒙蒂略抢点右脚外脚背捅射破门,蒙蒂略打入个人本赛季第8球,山东鲁能1-0领先。

  第15分钟,王大雷手抛球送出妙传,刘彬彬利用速度摆脱防守形成单刀,张笑非在禁区外犯规未能阻挡刘彬彬,但范晓东补位将刘彬彬挡倒在地,刘彬彬错失进球良机。倒地的刘彬彬膝盖受伤很难坚持比赛,被吴兴涵替换下场。第18分钟,山东鲁能中场传中,齐天羽禁区内头球摆渡,佩莱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偏出。

  一直被动中的长春亚泰也在上半场就换人调整,王金良被李光替下。第30分钟,山东鲁能发动反击,张弛边路拿球内切突破到禁区线附近时突然起脚远射,球稍稍偏出击中边网。第39分钟,张弛赢得边路任意球,蒙蒂略弧线球传中,吉尔头球攻门打在肩膀上偏出。第41分钟,佩莱送出妙传,齐天羽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停球失误错失机会。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暂时以1-0领先。

奥尔西奇扳平奥尔西奇扳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长春亚泰扳平比分。裴帅摘出皮球,布鲁诺得球送出直塞,奥尔西奇摆脱后卫后小角度斜射,王大雷未能封住角度,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场上比分变为1-1平。第55分钟,山东鲁能后防线再次被打穿,裴帅送出塞球,奥尔西奇吸引防守回做,无人防守的裴帅插入禁区凌空射门将球打高。第60分钟,戴琳禁区前两连击均被后卫挡出。

  第62分钟,戴琳扫倒布鲁诺,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之后,李章洙再次换人调整,韩德明换下蒋哲,继续加强进攻。第64分钟,蒙蒂略送出精彩挑传,吴兴涵获得直面门将机会,但他犹豫后将球打飞。第65分钟,马加特也换人调整,李微替下戴琳。第71分钟,张弛边路弧线球传中,吴兴涵抢点踢疵,佩莱零角度射空门偏出。之后,西塞换下蒙蒂略。

  第78分钟,齐天羽边路弧线球传中,赵明剑禁区内包抄半转身凌空抽射将球打高。第81分钟,长春亚泰做出最后换人,杜震宇换下布鲁诺。第82分钟,蒿俊闵任意球传中,吴兴涵不停球直接抡射将球打飞。第88分钟,吴兴涵弧线球传中,佩莱头球摆渡,西塞凌空弹射直奔近角,但球被门将快速倒地挡出底线。1分钟后,蒿俊闵弧线球传中,吉尔头球攻门被袆凡没收。补时1分钟,西塞头球攻门顶高。

  进球信息:

  山东鲁能:第13分钟,刘彬彬头球助攻,蒙蒂略跟进捅射破门。

  长春亚泰:第50分钟,布鲁诺送出直塞,奥尔西奇小角度劲射得手。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35-戴琳(第62分钟)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25-王大雷;13-张弛、4-吉尔、5-尤西雷、2-赵明剑;22-蒿俊闵、35-戴琳(65分钟 15-李微);11-刘彬彬(第18分钟 17-吴兴涵)、10-蒙蒂略(第72分钟 18-帕皮斯·西塞)、24-齐天羽;7-佩莱

  长春亚泰:13-袆凡;16-蒋哲(第63分钟 7-韩德明)、15-孙捷、4-马季奇、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27-王金良(第29分钟 32-李光)、36-裴帅、35-奥尔西奇、17-范晓冬;37-布鲁诺(第82分钟 20-杜震宇)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鲁能亚泰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