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主力?国门对决令人生忧 杨智背景帝颜骏凌送点

2016年09月09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智和颜骏凌杨智和颜骏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2-2战平北京国安,本场比赛也是两位国足门将颜骏凌和杨智的PK,但遗憾的是两人在比赛中都出现失误,杨智目送胡尔克爆射入网,颜骏凌则扑倒伊尔马兹送出点球。

  比赛第50分钟,胡尔克禁区外摆脱两人防守,用一脚世界波攻破国安球门,杨智面对这脚射门一动没动,显然他对于绿巨人能在那个位置踢出如此大力射门没有预判,当然这一球换成大部分中超门将都无能为力;第68分钟,伊尔马兹突入禁区被颜骏凌扑倒,主裁判周刚果断判罚点球,并向颜骏凌出示了黄牌,随后伊尔马兹操刀命中点球,颜骏凌的这次出击尽管已经有意收力,但还是犯下大错。两位门将今晚的亮点都在于面对点球扑对了方向,只是对方的点球手都是久经沙场的前锋,脚法都颇具准头。

  随着曾诚在与伊朗的比赛中受伤,国足主力门将位置也空缺了出来,杨智也入选了国安此前的世预赛名单,但由于训练中腰伤未愈,与伊朗一战顾超作为替补登场。颜骏凌则是多次入选国足此前集训,不过由于联赛状态并不稳定,12强赛前两场并未入选名单,但重返国足的呼声也非常高。今晚一战不难看出两位门将都不在最佳状态,或者说距国足首发位置尚有差距,但距离国足与叙利亚的比赛还有一个月时间,两人都还比赛去找状态,国足首发门将之争将会越来越激烈。

  (瑪塔)

文章关键词:胡尔克上海上港谢尔盖耶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