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亲承明年重返中国执教 或率队反戈鲁能?

2016年09月03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卡将重返中国库卡将重返中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前山东鲁能主帅库卡在接受环球电台采访时证实自己计划在2017年重返中国执教,但他没有透露会成为哪支中国球队的主教练。他曾经表示自己收到了来自中国的报价,但最早也要等到2017年才能重返中国执教,因为山东鲁能在解约条款中要求他不能在2016年重返中国执教。如果库卡明年成为一支中国球队的主教练,有可能会率队反戈山东鲁能。

  近日,《雅虎体育》报道,库卡不会与帕尔梅拉斯续约,他可能会在2017年重返中国执教,但肯定不会再次成为山东鲁能的主教练。对于这个传闻,库卡在接受环球电台采访时亲口证实自己计划2017年重返中国执教,“是的,明年,这是我们的想法。”库卡与帕尔梅拉斯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他率队夺得了本赛季巴甲联赛的半程冠军,目前仍然领跑巴甲积分榜,是夺冠大热门。库卡不认为本赛季的巴甲冠军肯定是帕尔梅拉斯,“我不知道,前6名的球队都有机会。”

  今年5月,前山东鲁能主帅库卡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收到了来自一家中国俱乐部的邀请,不排除明年回到中国执教。他表示:“我不知道(会不会续约),因为我有来自中国的邀请。我(带领山东鲁能)获得过两次冠军。我与帕尔梅拉斯的合同在今年年底到期,现任主席年底任期届满,到时候会有选举,情况会比较复杂,如果我不留下来的话,我之前打下的基础都在这里了,希望他们找个和我特点相似的教练,这样只要延续之前的工作就可以了。这是关于明年的询价,不是现在。因为我今年不能回去,(与山东鲁能的解约)协议里禁止这一点,我不知道为什么。”如果库卡最终接受一家中国俱乐部的邀请,那就是他第二次来到中国执教,有可能会有反戈山东鲁能的机会。

  (李哲)

文章关键词:库卡山东鲁能巴甲巴西执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