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外援吉安接受英冠球队体检 将以租借形式加盟

2016年08月30日09:12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上海上港上海上港

  和上港队依旧有合约在身的加纳球星吉安终于找到下家了。昨晚,吉安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证实了他将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间接受英冠球队雷丁的体检。一切顺利的话,吉安将会以租借的形势,加盟这家前英超俱乐部。另外,膝盖重伤的孔卡也通过个人微博发布消息称自己的手术很成功,他已经开始积极进行康复训练,期待早日回归赛场。

  雷丁目前在英格兰第二级别的联赛——英冠。2011-12赛季,他们曾经获得英冠冠军,晋级英超。但是作为升班马的他们在2012-13赛季只拿到英超倒数第二名,再度降回英冠。降级之后的雷丁已经沦为英冠下游的保级球队,本赛季前5轮该队的战绩是2胜1平2负,排在积分榜的第15名。目前雷丁的主教练是前曼联明星中卫、荷兰足坛名宿斯塔姆。

  除了吉安,上港队的另一名外援孔卡也是牵动着球迷的心,尤其是孔卡已经飞赴美国接受膝盖手术。终于,从美国传来了好消息。孔卡通过微博介绍了自己的最新情况,并附上了自己接受康复训练的照片。他在微博中写道:“感谢俱乐部和球迷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手术很顺利,我已经开始每天两次的康复训练了!期待早日归来,谢谢大家!”

  一般这样的伤至少都需要半年的时间来恢复。而据巴西媒体的报道,孔卡的恢复期大概在6到8个月左右。

  中超还处在间歇期,武磊、于海和蔡慧康这三名国脚昨晚也已经跟随国足飞赴韩国,9月1日他们就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的第一场比赛,客场挑战韩国国家队。但是上港队的其他球员,包括巴西外援胡尔克已经于昨天在东方绿舟训练基地重新集结,备战9月份的中超和亚冠比赛。9月份的首战是9月9日(周五),主场和国安的中超联赛,之后还有客场和绿城以及主场和恒大的恶战。9月份不仅中超进入最关键的时刻,上港队还有客场和全北现代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有幸晋级的话,亚冠半决赛首回合也将在9月28日进行。

  晨报记者 俞 炯

文章关键词:吉安孔卡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