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佩帅短期难提升华夏成绩 缺兵少将成主因

2016年08月28日09:53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华夏新帅佩莱格里尼华夏新帅佩莱格里尼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前皇马、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取代土帅李铁成为球队新主帅。华夏幸福俱乐部常务副总付强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佩帅对俱乐部的未来建设很感兴趣,最终决定来中国执教。

  62岁的佩莱格里尼自1987年开始执教生涯,先后执教智利大学、帕莱斯蒂诺、卡托利卡大学、基多大学、圣洛伦索、河床、比利亚雷亚尔、皇家马德里、马拉加和曼城,在国际足坛有着“工程师”之称,他曾经带领皇马夺得西甲亚军,带领曼城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并打入欧冠四强,曾经三度获得英超月度最佳教练荣誉。上赛季他执教曼城获得联赛第4,帅位被瓜迪奥拉取代。

  尽管离开了曼城,但佩莱格里尼在国际足坛仍是“抢手货”,有消息称,在决定签约河北华夏幸福之前,佩帅曾收到两支欧冠球队的邀请。被问到佩帅来华的原因,付强表示,华夏幸福俱乐部与佩帅在俱乐部建设方面达成高度共识,“选帅是双向选择,我认为我们俱乐部未来规划是很重要的一点,主要是医疗康复、球探技术分析、青少年建设等这些专业模块的想法,对他来讲非常感兴趣,他愿意把他的经验分享给我们,帮助俱乐部进一步提升。”

  对于为何选择佩帅,付强直言佩帅丰富的执教经验得到俱乐部的认可,“他带领中小俱乐部取得过成功,带领像皇马、曼城这样的豪门同样有辉煌的战绩,他的很多理念都很先进,各方面能力得到所有人认可”。

  据了解,佩帅将于9月初抵达秦皇岛,目前华夏幸福仍处于缺兵少将的状态,尤其是日前中国足协对球星热尔维尼奥出台禁赛3场的处罚,恐怕佩帅很难在短时间为球队的成绩方面带来巨大改变。

文章关键词:佩莱格里尼李铁河北华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