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求胜心切连换三人 效仿里皮or病急乱投医?

2016年08月20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面对4场不胜,斯帅可谓愁云满面面对4场不胜,斯帅可谓愁云满面

  新浪体育讯  为避免自己执教恒大史上的首次4轮不胜,此役面对保级弱旅杭州绿城,斯科拉里派出7大国脚+4大外援的本赛季最强阵容,不顾风险而将刚从伤病中康复的冯潇霆、张琳芃和金英权等后防核心悉数派出场,迫切想要在弱旅身上强取豪夺一改近期球队的颓势。

  尽管恒大在上半场就占尽优势且一度围攻绿城,但无奈迟迟无法打破场上僵局仍是让斯科拉里急躁难耐。易边再战,急于拿下比赛的斯科拉里在开场就用J马、王上源替换屡失良机的阿兰、刚刚伤愈复出的张琳芃,更是不到10分钟之后就用张文钊替下本场迎来36岁生日的郑智。54分钟就用完3个换人名额,在斯科拉里执教恒大的生涯中实属罕见,一改长期以来稳健沉着的临场指挥风格,斯科拉里急于拿下比赛的巨大压力可见一斑。

  斯科拉里连续换人、自我否定的指挥风格,不禁让我们联想到将恒大带上亚洲之巅的名帅里皮,里皮时常在开场三四十分钟就果断换人而且往往取得奇效。然而,斯科拉里的换人效果却无法与银狐里皮相提并论,无论是盲目单打的张文钊还是屡失良机的J马都无力改变场上的局势,早早用完换人名额的斯科拉里在比赛后半程可谓无计可施,只得急躁地连续在场下向麾下的球员咆哮,然而此举可谓雪上加霜,球员们更加盲目、急躁,只能接受自己执教恒大史上的首次4场不胜这个略显尴尬的“记录”。

  目前,遭遇恒大队史上第二次4轮不胜的斯科拉里可谓若坐针毡。据网友消息,长期执掌俱乐部的刘永灼也在赛后第一时间“约谈”主帅斯科拉里,更是调侃即将在间歇期离开广州去度假的斯帅可别因这次长谈耽误飞机。由此看来,斯科拉里与其麾下的这支恒大队目前面临的压力不可谓不小。

网友曝刘永灼赛后约谈斯科拉里网友曝刘永灼赛后约谈斯科拉里

  (坡上宫二)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